【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2

#12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叶修生贺第八弹】-双更达成 

  

  狭长的通道只能容一个人通过,在防止援兵的同时,也方便监控,周泽楷把叶修护在身后,紧紧牵着他的手。

  通道很长,两人大概走了十多分钟,才到达电话里指定的升降梯。

  已经锈得不成样子的升降梯看起来曾经应该是用来装载货物的,十分宽大,他们一到那里,门就自动开了,升降梯内并没有他们可操控的键,不用说也是游人直接控制。

  升降梯发出咔咔的声音,像是嘶哑的低吼,在这寂静的环境里显得有点阴森,以对面的建筑物为参照,他们现在大概是在四楼左右的高度。

  

  

  升降梯一抖,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声音,便稳稳的停了下来。

  门前已经有两个端着枪的男人站在那里,见到他们二人,侧身让了让,待他们两经过,又站得笔直守在门口。

  一路上,周泽楷和叶修都在心里计算了一下,这间屋内大概就有20来个持有枪的人守在那里。

  

  

  坐在中间的是一个微胖的男人,50多岁,此时正闭着眼睛,两人来了也没见他动一动。

  而他旁边站着一个瘦削的老头,左手托着一个罗盘似的东西,右手套着一串佛珠,只是那佛珠却是金的,不仅让他看起来没有那种仙风道骨,白白多了一丝猥琐和阴险在里面。

  而另一边站得却是——苏梨唛?!

  

  

  叶修终于知道他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是谁的了,不怪他掉以轻心,实在是距离最后一次见到苏梨唛已经过了快半年了,他们早就忘了女主的存在了。

  还以为他对周泽楷死了心,不过看她此时正似怨似嗔的看着周泽楷,叶修便知道,看来女主这是红血要暴走了啊!

  果然进了副本就应该好好玩游戏,不能把BOSS放一边两人自己玩儿啊。

  叶修叹气。

  

  

  一时间两方都没有人说话,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终于睁开了眼睛,算计的光一闪,便缓缓的开了口。

  “原本是想控制你们俩的魂魄,没想到你们却有这种际遇。”

  “这次运气可没有那么好了。”站在旁边的小老头儿弓着腰,一脸恭敬的说。

  这对话乍听可能还没懂,周泽楷和叶修二人稍微一想便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原来让他们俩穿越的罪魁祸首在这里呢!怪不得知道他们俩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人呢。

  

  

  “你们有什么目的?”叶修开口问道。

  杀他们?应该不可能吧!

  看这个房间的布置,四周摆满了蜡烛,他们脚下站着的是一个巨大的血红色符阵,像是字又像是怪兽。

  听他们的话,想来应该是上次计划失败了,这次又来?

  

  

  “我们有什么目的?当然是要泽楷哥哥回到我身边了!”苏梨唛一脸得意的说,眼里带着恨意瞪着叶修,原本那张美丽的脸也因为扭曲着而现出丑态。

  周泽楷皱眉,不着痕迹的把叶修挡在身后,说:“杀了我们你们也走不掉。”

  “你以为我们这样放心的让你们来就一点准备都没有吗?”小老头儿嘴角挂着讽刺的笑,那只有一条缝的眼睛充满了算计。

  “只是让你们该去哪儿就去哪儿而已。”那个看起来像是头儿的男人抬手,示意让苏梨唛和那个小老头儿闭嘴,看向苏梨唛的眼神带着警告。

  

  

  “凭什么相信你?”周泽楷问。

  “对啊,万一你不是把我们送回去,而是把我们送上西天这该怎么办呢?”叶修自觉为周泽楷补充道,并衷心的欣慰自己和周泽楷在这一段时间里的默契正在稳步上升。

  “不信你们也不会来,不是吗?”那小老头还是保持着那令人寒碜的算计笑容,让叶修有点起鸡皮疙瘩。

  “我们来了也可能只想问问到底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这件事情而已。”叶修说。

  

  

  “还不是怪你,叶修,你明明只是一个男人,为什么周泽楷会喜欢上你,你用了什么妖术控制了泽楷哥哥?”苏梨唛一步步走来,眼神像淬了毒一般,全是仇恨。

  “他明明应该喜欢的是我,大师都说你是异端,你改动了命数,本来你应该死在泽楷哥哥手下,你却不要脸的勾引了他,让他不仅甩了我,还要和你在我面前恩恩爱爱。”

  “所以大师要把你们夺魂,让你们再也没有自己的思想,这样周氏和叶氏都将归我父亲所有,泽楷哥哥也是我一个人的了,而你,只能在我们的施舍下苟延残喘,直到我们要你死那天。”

  “你知道顺应天命吗?你等着吧!这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苏梨唛原本想掐住叶修脖子,却被周泽楷挡住,苏梨唛好像对接下来的事势在必得,也不再靠近,只是微笑着看向小老头儿,一字一句问道:“对吧大师?不会在失败了吧?”

  “当然,大小姐,不过,你们答应我的……”小老头儿转动眼珠。

  “当然不会反悔。”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说道。

  小老头儿满意的点点头。

  

  

  至此,周泽楷和叶修是完全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只怕当时苏梨唛想方设法接近他们的时候,就是想着周泽楷已经很容易被控制了,结果没想到夺魂是成功了,他们俩却成功入驻了这两具躯壳。

  要不是这事情就发生在二人身上,他们大概也是不会信的。

  无奈的对视一眼,叶修悄悄按下放指缝内的信号器,提醒外面的人可以开始准备行动了。

  信号器是周泽楷专有的,不受任何信号屏蔽的干扰,而且没有人知道这种东西的存在,又是放在指缝内,自然无从查觉。

  

  

  他们二人是想回去,只是不愿意把和自己另一个世界的躯壳给别人控制住了。

  看来这个世界的叶修和周泽楷并不像书里写的那样水火不容,而是真正有情的。

  这么想着,两人心底都有些隐隐的甜蜜。

  而外面的人也已经行动起来了,救援交给了轮回的人,而方锐他们负责营救了周泽楷和叶修之后逮捕里面的那些人。

  

  

  首先由罗辑入侵了绑架者的主机,控制了他们的监控,然后把破坏了外部通信信号,才慢慢靠近。

  直升机已经待机,随时可以空中救援,叶修发射的信号器让他们轻易的定了位,并通过纳米摄像孔观察到了房间的布置和兵力位置。

  然后便是从容的救援了。

  而此时,小老头儿已经在准备施法了。

  

  TBC


评论(16)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