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4(完结)

#14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叶修生贺第十弹】


  “前辈,叶修……”耳边一直传来急切的声音。

  叶修挣扎了几下,却觉得眼皮似有千斤重,无论如何就是睁不开。

  但耳边那呼声依旧不停的唤着,好似不知疲惫一样。

  叶修缓缓睁开眼睛,光线照射到他的眼睛里非常刺眼,面前的人影分裂成好几个,过了好久,叶修才看清楚是周泽楷放大的脸在他的面前。

  

  

  “前辈,你醒了?”周泽楷眼睛里带惊喜。

  叶修的意识渐渐清晰,他打量着环境,发现不是他的单身公寓,也不是周泽楷奢华的房间,也没有医院的消毒水味。

  这里是他们集训处的房间,是他和周泽楷抽签抽到一处的房间。

  叶修猛的坐起来。

  “我们回来了?!”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

  “怎么回事儿?”叶修惊讶的问。

  

  

  “不知道。”周泽楷老实的摇摇头。

  “我倒是做了一个梦,有个声音告诉我说如果我选择不回去就永远回不去了。”叶修说。

  周泽楷想了一下,说:“我也梦到了。”

  ?!!!

  “可是我,明明选的不回去,因为……”叶修忽然面目纠结的没有再说下去。

  因为不想和你走散。

  这是刚才那一瞬间的念头。

  叶修抿着唇没再说话。

  

  

  “我也是。”周泽楷说。

  其实他周泽楷也梦见了自己身处在一个白茫茫的虚无世界,有一个声音在问他要不要回去,他是怎么回答来着。

  “如果不能确定叶修回不回去,那他会留在原处。”

  那人告诉他,囚他选错了他就再也回不去了。

  

  

  当时怎么想的他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大概是因为过度紧张与忐忑,但他记得后来这篇白茫茫的世界慢慢崩塌,白色逐渐褪去,眼中的世界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他和叶修的房间。

  以至于他看到叶修的时候,急切的就想叫醒他,确认他是不是已经回来了。

  好在,真的是一起回来了。

  周泽楷激烈跳动的心此时才平缓下来。

  

  

  “如果不是因为你也有那边的记忆,我真的就以为这是一个梦。”回过神来,叶修感叹道。

  “嗯。”

  周泽楷表示认同,说实在的,这件事未免太过匪夷所思,而且去得蹊跷,回来得也蹊跷,那边的周泽楷和叶修也不知道伤势怎么样了。

  看起来这个世界的时间根本没有变化,他们在那个地方待了大半年,但是这边的时间只距离他们睡觉的时间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正是一个午睡的时间。

  看起来那边的周泽楷和叶修并没有到这个世界来,难道他们真的随着那个世界的坍塌而灰飞烟灭了?

  

  

  周泽楷突然想去抱抱面前的叶修,想去感受那个人在怀里的温度,可是又再也找不到理由,只能沉默的站在叶修床边。

  回来了,也许就再也不能朝夕相处了,看看床头的钟表,晚上他们就即将各自离开,两人又将分道扬镳了。

  周泽楷心中不舍。

  叶修倒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感受到周泽楷所想。

  他现在已经分不清到底只是梦一场,还是真的有那么一场经历,整个人都是迷茫的。

  

  

  敲门声响起,两人回过神来,周泽楷慌乱收回握住叶修肩头的手,有点尴尬的转身去开门。

  “小周,怎么给你们打了好久的电话你们都没接?”江波涛还维持着敲门的姿势,有点着急的问道。

  “睡着了……”周泽楷眨眨眼睛,面不改色的回答道。

  “你们睡得也太沉了吧?”黄少天探身过来,说:“先打你的手机,你没接,还以为你睡觉开了静音,然后过了半个小时又打了你们房间的座机,那个声音 你们都没听到?”

  “还以为你们出了什么事儿呢,真是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说着说着黄少天已经迈进了房间,好不容易逮着数落叶修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啊。

  

  

  “干嘛?”叶修捂住黄少天探头过来喋喋不休的嘴,起身下床。

  “该回你们兴欣老家了。”嘴巴获得自由的黄少天解释道。

  叶修惊讶了一下,然后回想,确实,今天是他们回兴欣的日子,想着休息一下就回去,没想到,一梦庄周,来了一场时空旅行。

  抬眼却看到周泽楷神情复杂的看着他,他苦笑一下,以为周泽楷也是在想这件事。

  兴欣和轮回见自家队长都没事儿,也就说了个二十分钟收拾好东西下去集合,然后呼拉拉的出了房间。

  

  

  房间内,周泽楷和叶修像是说好了,都没有说话,各自收拾东西。

  直到最后分别,两人都只是默契的相视一笑,就像是在另一个世界那样,那样心意相通,合作无间。

  叶修随着队友转身离去,周泽楷伸出两指,想要拉住那一片衣角,终究只是微微动作,并没有伸出那只手。

  他现在真的,很迷茫,内心深处的感情在蠢蠢欲动,然而他只能暂且压下。

  

  

  已经准备检票的周泽楷不知出于什么心理,走到最后一个,大概是心理有什么期待吧。

  “你过来!”

  一股大力直接把他拉走,然后便是不由自主的跟上那个脚步,只剩下风声在耳边吹拂。

  拉着她跑的人气喘吁吁的站在他面前,一手撑在他的胸膛出,一手按住自己腰腹处。

  “前辈?”

  

  

  周泽楷觉得唇上一热,睁大眼睛还能看到叶修紧闭的眼,睫毛很长。

  他脸上的细小绒毛好像都染着淡淡的粉红色。

  “讨厌吗?”叶修问。

  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再度亲上去,又问:“喜欢吗?”

  他微微笑着,等着周泽楷的回答。

  

  

  周泽楷心里震惊,然后又感到无边的甜蜜,内心雀跃着却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俯下身,把自己的唇印在叶修唇上:“喜欢。”

  “很喜欢。”唇并没有离开,而是轻轻厮磨着。

  很喜欢你的吻。

  也很喜欢你。 

  

  

  END

  

  

  【番外】-解释另一个世界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直到在不久后,他们再次回到另一个世界。

  那里的人像是被时间所冻结,一动也不动,回到记忆中的家,房间里挂着的却是两人的结婚照。

  而那个世界的周泽楷和叶修躺在床上,一看就是发生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然后他们便看到这个世界慢慢崩塌,湮灭。

  远处的那个声音幽幽传来。

  “这原本就是一个不完整的世界,你们无意到来,已是有缘,能通过这个契机获得姻缘,实乃造化,亦是命中注定。切莫觉得遗憾……”

  


  而这个时候,叶修和周泽楷伴着清晨的阳光醒来,再交换一个早安吻。

  确实,已经不再遗憾。


==============

谢谢看到此处,本文已完结,因为一些原因,原本计划20篇写完的压缩到14篇,嘛!不要在意细节啦!能忍受我的渣文笔还有我奇怪的脑回路以及好大一盆狗血玛丽苏真是万分感谢。




评论(28)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