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和上一篇没什么太大的关系,都是一个系列的,依旧傻白甜。

#我真的对这个抽风的tag没办法了!实在不行就算了,要工作了没时间再弄这个了,有缘就能看到这篇文吧啊!


01

 

作为一个财团的大少爷,叶修本应是该被人捧在手心的宝贝,奈何天生反骨,早早就断绝了父母对他将来继承家业的期望,转而去当了职业游戏选手。

 

好在他还有一个经商天才的双胞胎弟弟,所以叶父叶母看着家业已经有人能继承并很大可能会发扬光大之下,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任由他自己去做职业选手了。

 

叶家基因固然优秀,叶修辉煌过也失意过,幸而跌宕起伏之后重返巅峰。这期间经历过什么,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当然只有他才能明白了。

 

原本能终于为国争光,家里人也都接受了他玩游戏的事实,本以为便可以任性的打比赛了,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谁曾想到因为抢一个千载难逢的BOSS,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离奇古怪的事情……

 

此时叶修正狂飙手速,风骚走位,终于从各个公会的千军万马中把BOSS拉到一个黑黢黢的角落里去一顿胖揍,技能效果华丽绚烂煞是好看,不过还不等叶修来感叹这个技能效果,一个天外来声让他停下了胖揍BOSS的动作。

 

多年来的网友经验之下,让他条件反射的没有停下他手里的动作,直到他发现声音是BOSS发出来的时候都还在揍,所以BOSS火了,一巴掌把君莫笑拍在地里抠都抠不出来,所以只能停下动作听BOSS说话了。

 

“咳咳……”BOSS手虚握成拳头,放在嘴边掩饰性的清清嗓子,然后把手背在背后,凶神恶煞的说:“都叫你不要再打了你竟然还不听本王的话,这是以下犯上,本王今天必须要给你最高刑的处罚,哼!”游戏场景因为地狱鬼王的话微微震动。

 

这个BOSS,官方的设定是地狱鬼王,暴戾残酷,有一个【毁天灭地】的技能,可以消灭整个地图内的所有生命体,而且CD时间并不确定,是随机的,预警是手臂上的红色纹身会发光,可是奖励是非常丰富的,这不,荣耀刚升级到85吗?官方出了这个BOSS掉落的材料全是80级的高级材料,还有永久属性点的加成,所以叶修是绝对不可能错过这个机会的。

 

“……”叶修无语,什么时候联盟出的BOSS这么智能了,还可以自动聊天了。不过看地狱鬼王一脸“你不回答我我就不告诉你接下来的话”的样子,叶修还是在对话框处敲下了【那啥,大王你可以把材料给我再聊天吗?】

 

“什么材料?”地狱鬼王有些迷茫的睁大眼睛,本来凶神恶煞的形象此时看来就有些憨萌。

 

叶修扶了一下耳机,说道:“你摸摸你的兜里,看看有没有什么小石头之类的,然后给我吧,交个朋友以后大家都好说话啊。”叶修一本正经的忽悠着。

 

似乎是感受到叶修真诚的伸出了代表友谊的双手,第一次被世界善意对待的地狱鬼王激动的颤抖着手,往怀里一摸,还真的摸出来几颗小石头,放在叶修面前。

 

叶修眼神一亮,卧槽!这些可是85级千机伞的光剑形态的必要材料啊,好不容易才研究出来了千机伞的究极变化形态,可是材料无处可寻,这才是真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叶修像是被打了鸡血一般,快速移动着君莫笑从地狱鬼王的指缝中爬出来,把鬼王手里的材料全塞进了背包,然后操纵君莫笑,在鬼王的全身上下不停翻找,终于确定鬼王身上真的一个材料也没有了,君莫笑对地狱鬼王深深一鞠躬,然后起身握住鬼王的双手,其实他两只手握住鬼王的小拇指都不行,意思意思的摇了一下。

 

地狱鬼王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觉得这些都是小东西,不过看君莫笑这么开心,好像做了天大的好事一般,憨厚的笑着。

 

“好了,谢谢你,我先走了!”叶修冷漠转身就走,如果现在给他来一个特写的话,绝壁是拔X无情脸。

 

这是地狱鬼王才惊觉自己被骗,火大的又一巴掌把君莫笑拍在地里,怒火都快具象化了,手臂上的纹身也在泛着幽幽红光,叶修知道,这是地狱鬼王发动【毁天灭地】技能的前兆了,不过得了那么多好材料,掉点经验又算什么,大不了死一次嘛!因为地狱鬼王那个毁天灭地技能的特殊性,这是在副本之中,死了也不会掉材料或者装备的,所以叶修一点也不在乎去复活点走一遭的!

 

“我要让你知道本王的怒火,你承受不住!”说完便哈哈大笑,叶修的耳朵都被震得有些疼,把耳机取下来,等着君莫笑死了好去复活,正准备去喝杯水,突然眼前一黑,人便没了知觉。

 

02

 

当叶修醒来的时候,淡淡的檀木香充斥在身旁,镂空的雕花窗桕中射入斑斑点点细碎的阳光,初醒的时候,眼睛还有一些朦胧,身下的素云缎褥子,身体可以触及到的地方都是柔软细腻的。

 

周围的景象让他有点茫然,一个是莫名其妙进入一个陌生环境的不知所措,另一个则是对这种古香古色、处处透露着精致大气的建筑雕刻惊叹不已。

 

掀开深蓝色的暗织文竹的帘子,坐在床沿,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床柱上花装饰得很精致,身上是一床绣着桀骜不驯的三爪金龙的锦被。房内金丝楠木的柱子,立在房间四角,更是显得巍峨庄严。

 

更不用提周围的摆饰一看就是价值连城,叶修的父亲是很爱这些古董之类的,叶修当然也见过不少,流着商人世家血脉的孩子,对这种东西有着敏感的直觉。

 

脑海中一直浮现两个字:低调奢华有内涵。

 

木门被缓缓推开,是两位古代侍女模样的人,叶修真的,觉得有点……不对。

 

侍女只是进门的时候对叶修福了福身,然后一个自顾自的端着水盆和毛巾,走到红木架子旁,另一个拿着手中折叠整齐的绸缎青衣,叶修这时才发现,自己正穿着白色的绸缎衣服,是睡衣自己倒是看得出来,可是……为什么这个类似古代睡衣的东西会穿在自己的身上啊!?

 

侍女一言不发的为叶修穿戴整齐,然后引导叶修去梳妆台处坐着,面前的雕花铜镜无一不在显示出,镜子里的人虽然有着他的脸,但是更加削瘦,五官立体分明,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像是……少年时候的自己,不过,那一头披散在肩的乌黑长发是怎么回事儿?

 

侍女递给他毛巾,叶修自己也很想清醒一下,用毛巾大力的搓揉着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过来,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一定是梦,一定是梦!

 

当侍女最后用羊脂玉簪插入黑色发丝做最后的装饰的时候,叶修接受了这不是梦的事实。

 

“叶少爷,请随我们来,领主正在饭厅等您一起用膳。”珠圆玉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正是应了那句“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清脆嗓音,让叶修的无边阴霾的心情也好了不少,对着说话的侍女笑笑,便跟着走了过去。

 

沿途的精雕细琢的长廊,还有一看就是有精心打理的园内景观,无一不在昭示着这是一个非富即贵的地方,叶修也不自觉地被这些景色所深深吸引。

 

侍女只是把叶修引到饭厅门口,便弯腰示意,低眉做出邀请的手势,让叶修进去,而自己后退几步,站立在门前,便在门口候着。

 

叶修看向饭厅,里面,饭菜已经布好,侍女小厮们都在门口候着,除了饭桌上的就席的两人,偌大的饭厅再没有其他人。

 

所以,叶修现在的心里是崩溃的,那位坐在桌边的头束玉冠,剑眉星目,高挺的鼻梁和单薄的嘴唇,组合出来了一张绝色的帅脸,衣服是冰蓝的上好丝绸,绣着雅致的文竹花纹,墨色的缎子衣袍,袖口的镂空处是银色的木槿花镶边,这位翩翩如玉的贵公子,不就是帅得惨绝人寰的周泽楷吗?

 

叶修使劲揉了揉眼睛,睁开眼面前的人还是没有消失,突然间有一种想要捂脸的冲动,这样的小周,更帅了!

 

不由在心里感叹:果然不愧是联盟的脸面,广告商的宠儿,以及冯主席的心头宝。


TBC


评论(17)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