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2(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荒 别找借口了你快更新吧!顺便召唤一下失踪人口 @神经源√A 

03

 

“叶少爷?”旁边手持象牙折扇的俊美男子,见叶修一脸痛不欲生,俊秀的脸蛋都快变形了,关键是还是因为看到了周泽楷才有这样奇怪的表情,忍不住喊了一声。

 

“哦!小江啊,你吓我一跳!”叶修连番受了惊吓,如果不是以为自己在做梦,叶修都想着要不晕过去好了。

 

所以一看见是江波涛,还是本能的说了一句。是的,那个手持象牙折扇的俊美男子不就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吗?

 

虽然没讶异于叶修的自来熟,以及叶修明显比较小吧,竟然还叫他小江,但还是笑着说道:“呵呵,那江某得向叶少爷赔罪了。”江波涛双手并拢,弯着腰向叶修鞠了一躬,假装真的是因为吓到叶修而赔礼一样。

 

“呵呵呵……”叶修尴尬笑着,内心疯狂吐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啊?

 

周泽楷对着叶修微微一笑,点点头,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三人坐下吃饭。

 

饭桌上沉默得可怕,周泽楷和江波目测是因为“食不言寝不语”这种礼仪,而叶修是忐忑于这个未知的世界,毕竟就在刚才,他接受了他可能穿越了这个设定,但是这个世界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啊?为什么周泽楷和江波涛会在这里啊?

 

果然,因为昨天晚上欺负了地狱鬼王所以现在遭报应了吗?叶修流着宽面条泪,哽咽的喝了三大碗燕窝粥,五个糯米糍,和三个不知名的但是很好吃的糕点。接过侍女递过来的帕子,意犹未尽的擦了擦嘴:真特么的好吃!

 

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周泽楷觉得有哪里不对,江波涛也觉得奇怪,然而叶修看着他们两人,想说什么却无从说起,继而干笑一声,说:“早饭很不错!”

 

江波涛像是吞了苍蝇一般,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只是客气的感谢招待倒也罢了,毕竟场面话谁不会说啊?可叶修这句话是真诚的夸赞早饭好吃,他该怎么说?难道说“既然那么好吃那叶少爷就在这儿住着不走了吧”?会被当成绑匪吧?

 

周泽楷对着叶修笑笑:“喜欢就好,请书房一聚。”

 

昨日在路边捡到叶修这种事儿还是应该问清楚,虽然同叶家并没有什么交情,不过秉着不结仇的思想,捡到了叶修当然应该问清楚,再给人送回去才行。

 

至于昨日捡到叶修的细节,周泽楷并不想多说,毕竟是一本血泪史,谁特么知道他就下去探查一下叶修的鼻息,就被他四脚四手缠住不放,扒拉都扒拉不下来,然后不得不和他同寝一夜是事儿吗?简直不想再提。

 

 

 

三人离开饭厅,到达书房,看起来应该不是周泽楷的书房,只是一个小的议事厅的样子。侍女早已经摆好了茶水,入座。

 

江波涛问:“不知为何叶少会只身出现在荒郊野岭之中?可是遇见歹徒?”

 

“呵呵呵呵呵……”叶修干笑,然后突然痛苦的皱起眉,双手捂住头,一脸痛不欲生的表情,眨巴着眼睛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说的全是实话的样子,然后说:“其实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头痛欲裂,记忆像是碎片一样。”

 

然后,又带点羞涩的笑着看向两人,严肃的下了结论:“可能……我是失忆了吧!”

 

04

 

红木书桌上的熏香缓缓燃烧着,是梅花那种清冷的香味,一如面前这个周泽楷给人的感觉,明明那么近,却好像永远走不到他的身边一样。

 

小小的议事厅里连掉一颗针都能听到,在整整安静了十分钟后,周泽楷看着叶修,开口说道:“所以说……你可能失忆了?”

 

“应该是这样的没错,我只知道你们是谁,但是并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做什么的,包括我自己,甚至我的家人,他们在哪里,我应该去哪里我都不知道。”叶修努力让自己显得更加真诚一点。

 

为了力证自己没有说谎,还补充道:“这就是我今天早上忍着快要爆炸的头想起来的事情,我估计是被人下了什么失忆散那样的东西吧。”说完深以为然的点点头,一脸“我是受害者”的样子。

 

周泽楷目不转睛的看着叶修,诚然叶修有着强大的心脏素质,也不免被看得有些发毛,这个小周,气场也很强嘛。叶修现在还有空如此感叹道。

 

周泽楷同江波涛交换了一个眼神,事实摆在面前他们虽然觉得这不太可能,但是又不得不信,且不说叶修原本和他们没有利益纠葛,就说叶修本身的存在,叶府的世子之位早早的就交给他的弟弟叶秋了,而且两兄弟是双生子,感情好像很好的样子,所以,叶修没有必要说谎。

 

分析了各种可能,都想不出叶修有什么说谎的理由,少顷。

 

“那我们送你回去?”周泽楷略微皱眉问道。

 

“暂时,也只有这样吧……”叶修也无奈,在这个谁也不认识的时代,也只有回家了吧?叶秋那小子,不管在哪个时代,应该都是那么笨吧!说起来,还有点想看一下这个世界的笨蛋弟弟呢,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呵呵。

 

“你这样,不安全。”周泽楷看着叶修一会儿失落一会儿愉悦的情绪,想着可能是因为突然失忆,所以有点害怕吧,又或者是真的摔坏了脑袋?不过既然轮回已经捡到了这个大活人,那还是得负责到底的,不然中途除了什么差错,反倒同叶家结仇,不是好心做了坏事儿吗?

 

其实,周泽楷大大真是想太多了。

 

叶修会害怕?会迷茫?笑话!叶修只是在想地狱鬼王的材料到底放进背包没有啊,队员们登陆自己的账号的时候,会不会看到那些材料啊!辛辛苦苦打到的材料,还因为欺负了BOSS穿越这种事儿,要是还把材料弄丢了,那必须不行啊!

 

要是周泽楷知道了叶修的想法,那张淡定帅气的脸会不会龟裂就不知道了,幸好,周泽楷并不知道,他只是在分析着各种利弊,也不否认这样的叶修确实有让人保护的欲望,唇红齿白的少年叶修,长得像是画里走出来的一样,颜值上必须给103分,剩下3分是让他骄傲的。

TBC

评论(23)
热度(4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