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4(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这篇文其实是很早以前写的,那个时候我刚接触写文,现在看来,真是不是一般幼稚……

# 祝@EtStar 的《Glossip》大卖!地址请点此处<<<


07

 

“怎么样?”周泽楷问落在屋顶的人。

 

“主人,没有任何收获,叶修少爷好像就是自己在路边睡着了,然后被我们捡着了。”黑衣人禀告。“可是……”黑衣人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接下来的情报该不该说。

 

“说。”周泽楷靠在软垫上,带上内力传音,更显得严肃威严。

 

黑衣人一愣,然后说道:“可是叶修明明应该住在客栈的,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他出了客栈,一个人到荒郊野外睡着,不,当时的情况应该说是昏迷才对,连叶秋派出的暗卫都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消失的。”

 

周泽楷听着这消息皱眉,一向没什么表情的周泽楷自打捡到叶修之后,倒是经常皱眉了,主要是这件事太奇怪了,在这种敏感的时期,不得不让人多想。

 

周泽楷伸出手,食指和中指并拢,放在叶修颈间那条突起跳动的大动脉,叶修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闭着眼睛沉睡着,周泽楷放在上面轻轻抚摸着。

 

“有多少人知道他在我们这儿?”周泽楷突然收回手,问着还在忐忑等着回复的黑衣人。

 

“除了我们自己人,没有任何人知道。”

 

“封锁消息。”这就是周泽楷的命令,那就代表着和叶修在周泽楷这儿的消息绝对不可能被其他人知道,至少短时间之内不可能。“另外,从兴欣那边绕路去京都,告诉他们,原计划行事。”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发布这样的命令,直接到京都也许会好一点,这样做未免有一点多此一举,可是,他刚才看到叶修嘴角那意味不明的笑,感觉兴欣好像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手轻轻放在叶修颈间的大动脉,可以完全确定他不会武功,因为那个地方是不会骗人的。

 

可是他就是感觉叶修不会害他,他不知道这样的自信是从哪儿来的,选择从兴欣绕路过去,是他认真考虑后的结果,并不是一时冲动,作为一个领主,不能不管不顾一时冲动做任何事,所以这件事也算是深思熟虑,虽然有着不能说的小心思,但是总体还是为了大局着想的。

 

毕竟,经过兴欣的话,首先要经过蓝雨,然后才是兴欣,再去帝都的话,还会途径微草和霸图,最后的嘉世,最近的那股势力突然崛起不知道为何,是这些领地在搞鬼还是别有用心之人他倒是不知道,但是如果要挑起战争,祸及天下苍生,那周泽楷当然不会坐视不理。

 

眼前的叶修有转醒的迹象,不知何时已经躺在了自己的腿上,明明有软软的褥子,睡觉还要乱滚,周泽楷无奈笑笑,自己都不知道眼中何时带上了浓浓的宠溺。

 

“让他们在兴欣等我,下去吧。”

 

黑影低低的回答了一声“是!”,然后便消失了,他当然知道他们是说的谁,只是赶快回去复命。

 

08

 

叶修是被噩梦吓醒的,梦里的地狱鬼王张着血盆大口,大笑三声,“哈!哈!哈!看你还欺负我,我要把你变成小白兔。”然后叶修就看见自己屁股上长出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还有长长的兔耳朵。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各种技能,还是没能打过大BOSS,地狱鬼王还放了个大招,一下把他打穿越了,叶修醒来,便看见周泽楷盯着他的眼睛,那眼里就是无边的星空,看不清楚里面有些什么,但是却让人沉湎于其中,不可自拔。

 

“小……周?”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少年人的清亮,这里的叶修可是不抽香烟的,带着睡意的少年叶修,声音很是软糯。

 

“醒了?”周泽楷挑眉。

 

叶修表示一醒来就看见小周的脸有点受不了啊,低着头闭着眼捂着颤抖的小心脏几分钟,才抬起头重新与周泽楷对视,看着周泽楷疑惑的眼神,叶修终于又把面前的周泽楷和联盟的那个后辈周泽楷重合了。

 

突然内心觉得沉静了不少,从最初睁开眼睛的迷茫,到之后的随遇而安,到现在才放下一颗心,因为叶修觉得,周泽楷就算在不同的世界里,也会是那个会害羞微笑的后辈,然后在赛场上又是那么的张扬帅气,可是,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有对荣耀的执着。

 

如今在他面前这个周泽楷也是吧?一定也是一个有着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坚持的东西。

 

反正先到家吧,叶修自暴自弃的这样想着,然后对着周泽楷粲然一笑,伸了一个释怀的大懒腰,问:“嗯,我们到哪儿了?”

 

“等下去山庄休息一下,后天就能到达蓝雨了,到京都还比较远。”周泽楷说完转眼就看到叶修一副吞了一个鸡蛋的表情,眼睛瞪得像是铜铃一样,像是看妖怪一般的看着他。

 

“怎…怎么了?”突然被这样看着,周泽楷迅速反思着刚才自己没说什么大不了的话吧?结果是没有,所以面带疑惑的看着叶修。

 

“小周,我第一次!听见你,说这么长的句子!”叶修竖起大拇指,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周泽楷有些哭笑不得,他们才认识几天啊?伸出手弹了一下叶修的额头,指尖温热的触感让他想起了大动脉那处的皮肤,也是那么的温暖滑腻。

 

叶修挥开周泽楷弹他额头的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小周啊,你这习惯可不好啊,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来,给哥唱一曲儿。”

 

周泽楷看着面前鼓着小脸的叶修觉得很是可爱,便张开双臂一下子把叶修禁锢在怀里,然后看着叶修被闹得红彤彤的脸,笑了出来。

 

20年来,叶修是第一个,有让他想抱抱的冲动的人,这种感觉很奇怪,相识不过几天日子,却在不知不觉中,就觉得眼前这人的一切都是好的,看着就觉得很开心,人的感情,也是奇妙。

 

一路上,聊聊天,周泽楷就觉得听着叶修说话都是一种享受,虽然大多时候不是什么好听的话。

 

很快便到了周泽楷的山庄,最后叶修以“哼!我才不和你这样的小孩子样的人一般见识”意思的句子为结尾,结束了这一场战争,果然战五渣不管到了哪儿都是战五渣。 


TBC

评论(5)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