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5(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第二更, 祝@EtStar 的《Glossip》大卖!地址请点此处<<<

09

 

山庄其实也就是周泽楷在轮回的府邸的缩小版而已,奇花异草虽然很吸引人,但是长途跋涉之后也难免疲惫,吃了饭便回到房间睡觉,当然……是跟着周泽楷走的,也就是周泽楷的卧房了。

 

管家原本为叶修另准备了一间房间,可是周泽楷看着叶修迷迷糊糊的跟着他的脚步就跟着他走了,觉得十分有趣,便也没有提醒叶修给他准备好了卧房这件事儿。

 

而叶修表示,所谓21世纪新兴宅男,觉得两个男人住在一起,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好吗?

 

什么?要为我重新准备一间房间?那是浪费资源你们知道吗?想我和老魏那种‘糟老头’都可以当室友的,抱着,呸!说错,和小周一起睡完全没有问题啊!

 

叶修以冲进房间便趴在床上,把自己埋进软绵绵的被子里,沉沉入睡了,周泽楷坐在书案前整理着发来的急件。

 

江波涛等人已经从轮回出发,前往兴欣等待和周泽楷的会和了,轮回现在由长老们管理,不能做任何调动军队以及资金的事情,保证三个月内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周泽楷还处理了一些领地内的琐事,揉揉有点疲惫的太阳穴,侍女很快过来为他宽衣,突然看见床上隆起的地方,是有些吃惊的,然后眉眼逐渐温和下来,这几日和叶修相处下来,一直是同吃同住的,他当然知道叶修睡觉时候的习惯,有人抱的时候就静静窝在那人的怀里,没人就把自己埋在被窝里,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周泽楷还怕叶修在被子里被闷死呢。

 

上床躺好,把叶修从被子里挖出来,被影响了睡眠的叶修嘟囔了几句,很快便又窝进周泽楷的怀里了。

 

周泽楷不免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是一个未及弱冠的少年,却老是一副“哥什么都懂、哥就是天下第一”的样子,看着真是特别可爱。

 

所以,小周真的不知道,那个18岁的少年壳子里装着的其实是一颗30岁的老男人的心啊。

 

灯花噼啪一声,然后熄灭,深蓝色的纱帘后面,是两个依偎在一起熟睡的人影,黑色的夜幕,好像是在诉说着这么一个故事一般。

 

所以隔日清晨,当叶修发现自己又是睡在周泽楷怀里的时候,全身上下从内到外都是淡定的,抬眼是周泽楷微微抬起的下巴,线条像是被细细雕刻的一般,果然是上天的宠儿啊,不管在那个世界都是,叶修略微嫉妒的想着。

 

周泽楷其实叶修醒来的时候,就已经醒了,练武之人的警觉性自然是不用说的,可是叶修好像就是这样看着他,什么都没做,内心深处的失望并没有被察觉到,但是看着叶修若有所思的样子,周泽楷好像有一点不开心。是在想念谁吗?才会露出这种表情。

 

要是叶修知道周泽楷所想的话,一定会大呼“臣妾冤枉!”,真的,他只是还刚睡醒还有一点迷糊而已。

 

10

 

在山庄休息了两天,今日吃了早饭,又要准备赶路了,这次多带了两个小厮,赶路那几天看叶修那么累,想来应该是受不住长途跋涉的苦吧,也是,毕竟作为一个大少爷,又没有武艺傍身,肯定会累的,周泽楷有些心疼,而且接下来两天不会休息,客栈毕竟没有自己府里那么舒适的。

 

其实说真的,叶修根本就是因为没有游戏玩,觉得无聊,不睡觉干嘛?当然,那种侥幸的“睡一觉我肯定就回现代了”的这种思想也在作祟。

 

马车内一片静谧,周泽楷发现自己竟然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不由得静静的想要体会一下,一阵急停让叶修从软榻上滚了下来,周泽楷眼明手快的把正要和地板亲吻的叶修接在怀里,然后自己当了他的肉垫。

 

叶修睁大眼睛,突然这样停一下还是有点被吓到,“怎么了?”叶修问。

 

“对付一些不自量力的人都要这样吗?”带着怒气,责问到外面的人。

 

周泽楷突然动怒,让外面的人都有点措手不及,轮回领主是特别不易生气的,虽然不爱说话,但是所有人都不怕他,这次生气了,大家都挺忐忑的。

 

“对不起,主上,交给我们就好,请您稍作片刻。”

 

片刻后门外便响起了冷兵器相接的声音,叶修维持着瞪大眼睛的姿势,内心崩溃:卧槽卧槽!面前的霸道总裁真的是周泽楷吗?这是小说吧?哈哈哈!我不信!不对不对!重点错了,这个世界杀人不犯法的吗?外面那些惨叫声……

 

叶修表示,自己作为21世纪新兴人类,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近距离的如切瓜似得的杀人啊,还发出妙脆角一般的“嘣咔”的声音,穿越过来的现代人简直要被吓死了好吗?

 

看着叶修慢慢惨白的脸,周泽楷捂住叶修的耳朵,让他突然之间僵硬的身体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对外吩咐道:“速战速决。”

 

话音刚落,一支弓箭突然从窗内进入,带着呼啸而来的风声,周泽楷抱着叶修侧身闪过,然而更多的箭带着风声而来,不得已,周泽楷只能抱着叶修从车顶越出去,弹出藏在车底的弓箭,耳边的风声呼呼作响,且不说叶修现在正被周泽楷摁在怀里,就算他能把脑袋伸出了,这个风应该都可以迷得他睁不开眼。

 

然而,土鳖的现代人叶修现在正在惊讶的可并不是生命可能有危险这件事儿,而是,周…周泽楷竟然会飞?!!!科学呢?牛顿定律呢?都喂小点了吗?!我果然还是在做梦吧!叶修就这么下了定论。

 

不知道怀里的人是不是吓坏了,周泽楷在叶修耳边用尽可能温柔的声音说:“叶修,抱紧我。”

 

拉开据传是龙骨龙筋做成的浑身漆黑的大弓,弓身雕刻着龙飞凤舞的花纹,还有焚体文字,像是咒文一般,周泽楷搭着两根弓箭,轻而易举拉满,射出两只箭,漫天的箭雨刹那间停了下来。

 

把大弓一甩,背在背上,抱着叶修落到地面,轻轻放开紧搂着他的叶修,帮他顺了一下有点凌乱的鬓发,让他背对后面血流成河的场面,轻轻一笑:“没事儿了。”

 

叶修差点被这个微笑给溺死,暗暗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肉,让自己冷静下来,不断的告诉自己,千万不要被色相所迷惑,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出家人不打诳语,面前的那个人再帅他都是一男的!自己千万要挺住啊!

 

定了一下心神,板着脸对周泽楷严肃的教训道:“小周,杀人可不好!”会飞了不起啊?会耍帅了不起啊?哼唧!

 

“叶修。”周泽楷突然笑了,对着他说:“其实他们是来杀你的。”

 

“什……什么?杀人可要偿命的,这可不是说着玩儿的啊!”第一次遇见暗杀的现代人叶修也是抖抖抖,麻麻!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回火星!“这种人就是应该被教训!”叶修义正言辞的毫无羞耻心的强烈谴责了不知道是谁派来的杀手。

 

“我会保护你的。”周泽楷突然说道,这种承诺说得似乎有点太轻易,可是周泽楷却觉得心里很轻松,也许是因为叶修现在故作镇定的脸,又因为自己这句话有些讶异,真的是,很可爱。

 

没有等叶修说些什么,周泽楷的背后突然呼啸而来两只箭,叶修没有多想,只是使出全身的力气同周泽楷换了一个方向,那句“小心”都因为太过紧张而没有说出口,那一瞬间只是不想要周泽楷受伤而已,身体便不由自主的帮他做了反应。

 

周泽楷拿出背后的弓箭,叶修扑在他的怀里,背对着呼啸而来的弓箭,周泽楷快速的射出两只箭,“撕拉”一声,箭身都分成两段,很快,所有的打斗声都归于平静,预想中的疼痛感并没有出现,叶修慢慢抬起头,满头冷汗,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叶修真是被吓着了,从来都全身心扑在游戏里的宅男,虽然在游戏里杀人如砍瓜,可是这真的是杀人现场啊!谁能第一次就泰然处之啊!

 

“我说过会保护你。”周泽楷不悦道,明明刚才才说出去的话,叶修是不信吗?而且,他不喜欢叶修为他挡弓箭的行为,刚才那一瞬间,他感觉那两支弓箭是射在他心上了。

 

“呵呵!”叶修刚从对于他来说“巨大”的惊吓中清醒过来,实在没心思来分析周泽楷的话,他现在只想去大口喘气一下,其他的什么都不想做。

 

“叶修,你信我。”周泽楷正色道,其实连周泽楷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坚持,可是刚才看叶修明明那么害怕还是要挡在自己前面的时候,心像是被捏紧一般难受,他忍不住问道:“为什么,要挡在我的前面?”

 

想得到什么答案,他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不受控制的问了出来。

 

“因为,我可是你前辈啊。”叶修笑笑,用手指戳戳周泽楷的脸,“可惜了,你们这个地方没有烟。”叶修嘟囔,如果现在可以有一支烟压压惊该多好啊。

 

“没有什么?”周泽楷没听清,他还停留在叶修说是他前辈的事情上,不过,答案是什么,好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叶修也愿意保护他,突如其来的欣喜,好像自己不是一厢情愿的。

 

“什么都没有!”叶修没好气的回答道,这个世界真是太危险了,真是应了那句“总有刁民想要刺杀朕”,自己还是好好跟着小周吧,毕竟,只有在他身边才会有安全感。

 

什么?说叶修是因为起了色心才跟着周泽楷?叶神表示:卧槽!这你们咋都知道呢? 


TBC

评论(7)
热度(3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