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6(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11

 

接下来的行程都很顺利,比如说现在他们正在喻文州府上,这是蓝雨的领地了,远远看去,叶修正在和黄少天争执着什么。

 

对了,这个世界的黄少天只有13岁,叶修看着缩小版的黄少天,很没有礼貌的哈哈大笑出来,至于说什么拿出优雅少爷风格什么的,叶修表示完全不需要啊,可以嘲笑黄少天的机会有很多,但是每一次都绝对不可能放过!

 

黄少天捏着拳头忍了,只是一直跟在喻文州背后念叨个不停,说:“叶修怎么那么不懂礼貌啊,等以后我当了剑圣了,一定分分钟把他秒了,话说他是笑我年龄小吧?领主,对吧?对吧?他是在笑我小吧?年龄小一点有什么好笑的,一看他就打不过我啊,还笑我。”

 

“叶修!你和我打一架打一架打一架,看你还笑我,前几年我去京都的时候,你就把我的牙齿摔掉几颗,还好那时候我是在换牙的时候,要不本剑圣玉树临风的样子就没了,你知道吗?”

 

“你还笑,还笑,我觉得我必须让你明白你是做了多么惨绝人寰的恶事,你到现在都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罪过,我要代替天道消灭你!”

 

“呵!黄少天!你什么时候赢过我啊?来说说。”虽然面前的这个黄少天是缩小版的,可是并不妨碍他的话唠属性,以及叶修爱欺负他这件事儿。

 

就在战斗一触即发的时候,周泽楷单手抵住黄少天的额头,把叶修从张牙舞爪的黄少天手下解救出来。

 

喻文州轻轻笑道:“行了,两位舟车劳顿,先用膳吧,如何?”

 

“啧!文州现在手残也看不出来了。”叶修突然说道。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叶修说出来的不是好话,可是喻文州还是好脾气的笑笑:“呵呵,叶少还是那么爱说笑。”

 

“还有同样的心脏。”

 

在黄少天爆发之前,在叶修正准备嘲讽下一句之前,周泽楷果断选择了捂住叶修的嘴巴。

 

由此避免了一场大规模的、没营养的战争。

 

忽略掉叶修眼里的控诉,手上的触感很是奇妙,软软的嘴唇,像是在同自己的手掌接吻一般,周泽楷好心情的笑了。

 

叶修完全没有被吃豆腐的概念,跟着周泽楷和喻文州进了饭厅。

 

饭后,四人聚在书房。

 

“叶修,你是失忆了?”喻文州有些惊讶。

 

“算是吧!”叶修回答道。

 

“什么失忆啊,我才不信他是失忆了呢,还是那么的讨厌,哦,不,现在变得更加讨厌了,迟早有一天,我要练成神功,头一个就把这个家伙给宰了。”黄少天在一旁念念叨叨。

 

“记得一些,有些记不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失忆是穿越的万能借口吧,叶修想,毕竟也是陪苏沐橙看了很多狗血剧的,完全没有问题啊,这种简单的谎言简直手到擒来啊。

 

喻文州看叶修的表情不似作假,可是叶修向来狡猾,他们一直交好,应该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隐瞒,看样子,连一点防身的功夫都不会了。

 

周泽楷对着喻文州点点头,喻文州以眼神示意,表示自己已经明白了。

 

“今天追杀你的人,你知道是谁派来的吗?”喻文州问。

 

“我不知道,我也被吓了一跳呢!说了不记得了。”叶修无语,看来喻文州他们还是不相信自己失忆了啊,也对!这样都信了,也就不是心脏大师了。

 

周泽楷看叶修皱眉,以为叶修有哪里不舒服,把手搭在他的手上,看到叶修因为奇怪而看过来的眼神,微微一笑,喻文州看着两人的互动若有所思。

 

“啧啧,文州,看你这个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么坏事儿!”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表情觉得有点渗人,每次他要打什么坏主意的时候,都是那种表情。

 

“放屁!我们队长才不会做坏事儿呢!做坏事儿的只有你才对!”黄少天作为坚决拥护领主第一人,必须时时刻刻都挡在喻文州前面,秉着“领主什么都是最棒的”脑残粉思想,立马反驳道。

 

“算了算了,今天也完了,小周我们去睡觉吧!”叶修一把推开黄少天凑过来的小脑袋,转头对周泽楷说。

 

“好!”周泽楷在这个世界的行动力也是杠杠的,转身就带着叶修走了。

 

至于明明准备了两间客房的,为何两人默契的走向了一间,这就暂且不提了,否则周泽楷大大分分钟削你哦~

 

12

 

熄灭灯火的卧房,只有两人清浅的呼吸声在空气中流动,窗外的月光从镂空的窗户中悄悄潜入,显得有些清冷,周泽楷有点难以入睡,甚至有点后悔不让江波涛跟着一起来了,这种迷茫的心情,二十年来是未曾有过的。

 

“叶修?”迷迷糊糊间,叶修听见有人在叫他。

 

嗯……只是这个声音,像是小周。

 

“嗯?”从鼻子里面发出单音节,头脑完全不清醒,可是听见周泽楷的声音就条件反射的答应了。

 

周泽楷没再问后面的问题了,原本和喻文州商量趁叶修睡着的时候问一点问题的,并非两人不信任叶修,抑或是怀疑叶修已经是另有其人,而是,总觉得叶修隐瞒了些什么,也许不是叶修故意隐瞒,但周泽楷和喻文州,喻文州是叶修的好友,至于周泽楷么……算是叶修的饲主也比较合适了。

 

想把事情搞清楚是一回事儿,但是在这夜里,虽然叶修就在他的旁边,可周泽楷却觉得虚无的抓不住。可是,最终,他还是不想采取这种方式,虽然说不出来为什么,但就是不愿意这样。

 

把叶修往怀里搂了搂,周泽楷也睡去了。

 

叶修并没有睁开眼睛,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平稳一点,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不是像武侠小说里写的那样,通过呼吸的频率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已经睡着。

 

小周刚才的做法无疑让叶修少爷非常满意,再往他的怀里蹭蹭,甜甜睡去。至于什么“男男授受不亲”、“为什么要窝进周泽楷大大的怀里睡觉?”这些问题,都见鬼去吧!

 

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在蓝雨只待了两日,叶修便主动说要去兴欣,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已经休息好了,在路上半个月都完全没有问题。

 

周泽楷看着这样愉快的叶修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原因是这两天,叶修一直在缠着他问东问西的,其实和他聊天的话没什么不好。

 

但是!叶修最近在问的都是“那个兴欣的苏沐秋人怎么怎样?”“芳龄几许啊?”“可曾婚配?”“可有小妹?”“适婚年龄了吗”

 

周泽楷咬牙切齿,却还是不得不一一把自己知道的消息告知,不过……

 

“满脸横肉,扛着一把大刀,然后还要调戏卖花地或弹琵琶地姑娘,已经是蹒跚老头了。”这样的形容真的是那个据传“上至80岁老姆,下至3岁女童,貌比潘安”的苏沐秋吗?差距这么大真的好吗?做人还是得实事求是啊周泽楷大大。

 

什么?夸张是一种修辞手法?好吧!你赢了。

 

叶修想见苏沐秋,已经很久了。可是如今还能再见,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滋味,许久不见,却好像依旧是初见一般,也是愿意捡他回家的少年,然后一起玩着最爱的荣耀,两人一边挣钱,一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那段日子,好像永远刻进生命,就算在一个十年不见,又如何?还是能清楚记得。

 

那是流淌在骨髓血脉中的记忆,永远都忘不了!


TBC

评论(11)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