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8(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15

 

苏府。

 

“你这次来这儿待多久啊?”苏沐秋问。

 

“一直不走了行不行。”

 

还不待苏沐秋回答。

 

“不行!”周泽楷立马帮他拒绝了。

 

一时冲动的周泽楷此时被两人疑惑的看着,突然觉得有点丢…丢人。但是想着叶修竟然还有这种想法,必须扼杀在摇篮里啊。

 

“送你回京都叶府。”周泽楷为自己这么快速就找了这么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默默的点了一个赞,然后一脸“就是这样的,我绝对没有私心”的表情,回应着两人的疑问,并表示不接受任何贿赂。

 

“没事儿,我可以给叶秋飞鸽传书,告诉他叶修在我这儿就好。”苏沐秋特别好心的帮周泽楷解决了问题,并表示送失忆的叶修过来真是太麻烦了,为了表示感谢,要设宴款待。

 

“不行!”周泽楷再次拒绝。

 

“周领主,虽然很感谢你送叶修回来,但是接下来真的不用再麻烦你了。”苏沐秋依然是那个微笑的表情,一点也没有因为周泽楷一直拒绝而生气。

 

“不行!”周泽楷坚持。

 

苏沐秋眼神一转,看向叶修,看叶修也是忍不住好笑的表情,便知道叶修也是明白了。话不多说,苏沐秋只是端着茶盏,轻轻推了一下水面上的泡沫,便保持着微笑,等待周泽楷的解释。

 

既然叶修已经知道了,并且默认了这样,那他们的事他便不用再管,也不方便再管,两情相悦也算难得,何况,可以让叶修动情,周泽楷也算是第一人了。

 

好吧!他本来就算一号人物,唯有神弓手的称号还是自己才对!苏沐秋咀嚼一下不小心喝进嘴里的新鲜茶叶,咂咂嘴,暗暗想到。

 

“叶大少就不劳烦苏领主了,既然是轮回的领地上发现了叶大少,不把他完璧归赵,这可不行呢。”江波涛从门外进来,之前的对话听了个大概,虽不解周泽楷为何这么坚持要送叶修回去,毕竟看样子叶修和苏沐秋可算是挚友关系了吧?但是他就是要帮周泽楷做到一切想做之事,才是他的本分呢。

 

“既然如此,那我便不再强求。”苏沐秋也不再为难,又看向叶修说道:“叶修,你可不要给周领主他们添麻烦啊?”

 

“呵呵呵呵呵。”叶修干笑几声,他太了解苏沐秋了,秉着今天天气不好,懒得理他的心情,叶修决定大人大量,今天放过他吧!

 

16

 

晚餐当然也是在苏府设宴,一个轮回领主,一个叶家大少,关键是还是兴欣领主的朋友,自是很隆重的接风洗尘宴,热闹得很。

 

叶修同苏沐橙说话去了,并未和周泽楷一同入席,这边的苏沐橙还是一个小萝莉,叶修看着小小的苏沐橙,有着哥哥的庇护,过得很开心的样子,鼻头有些酸,但是觉得真好,这个世界上,他希望看着他们两人永远这么幸福下去才行啊!

 

并非自己太多情善感,两个世界的事情自己也算是分得清,但是,至少可以在这里看到他们幸福,一种满足感,像是藤蔓一样在心间缠绕,会被他们的笑容所温暖。

 

而周泽楷可完全不知道叶修的各种心思,看着面前的食物,却一点想要尝一下的心情也没有,想起今天叶修和苏沐秋的互动,还是耿耿于怀。

 

散席后,周泽楷一个人落寞回到房间,身后没有迷迷糊糊跟着他的叶修,简直不能好了!

 

夜空下,叶修望着天上许久不曾见到过的星星,苏沐秋走来,问道:“我感觉你这次来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是我的错觉吗?”多年好友,自是感受得到。

 

“我这不是失忆呢嘛!”叶修靠在树上,转头看向苏沐秋,“真诚”的回答道。

 

“不是失忆了,是脑袋坏了吧!”苏沐秋毫不留情的讽刺道。

 

“啊!脑袋坏了是要传染的,离我远一点吧!”叶修不再理他,转身往周泽楷的卧房方向走去。

 

“你想好了吗?”苏沐秋突然问道。

 

“不知道呢!”叶修背对着挥挥手,怎么可能知道?他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未来是怎样的连他都不知道,何谈其他。

 

“这个,交给周泽楷,明日你走的时候,我就不送你了啊,我带沐橙去庙里祭拜,顺便也帮你这个笨蛋求一个平安符好了。”苏沐秋弹出一个东西,正砸在叶修的后脑勺。

 

叶修当然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特没骨气的捡起来走了!


TBC


评论(9)
热度(3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