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0(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穿越要做个本子,有兴趣吗?

19

 

既然已经获得线索,便也直接就先派人传信给所有领主了,京都那边当然也得报备接下来要路过微草和霸图,倒是可以一起出发了,估计全都会往嘉世赶去,不过这件事儿,估计所有人的信息都差不多了吧,自己这个信息,也不过是让大家聚在一起的理由。

 

怀里的这个人,才是自己最大的收获不是吗?周泽楷一个人在甜甜蜜蜜的想着,直到叶修开始说话,打破了这种气氛。

 

“其实…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叶修突然说道,然后在周泽楷提出疑问之前打断,接着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突然消失,我也不知道这个我是不是我,不过看苏沐秋的反应,应该不会和这个我差太远,也许对于你来说太过匪夷所思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

 

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叶修停顿了一下,眼神都带点悲伤:“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记得我我都不知道,毕竟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太过突然。”

 

“我知道。”所有的疑惑迎刃而解,他相信叶修说的话,这样所有的一切都有了答案,当然,也不仅仅只是为了得到答案,更多的是,这种无条件的信任。

 

“你那个世界,有我吗?”周泽楷接着问道。

 

“有啊,也是个很帅的人,好吧,比我差一点点,不过还是很不错了。”叶修回忆起那个周泽楷,然后对着这个周泽楷说:“不过,我有点看不懂他。”

 

“那他应该是喜欢你。”周泽楷温柔笑着说。

 

“不会吧?”叶修惊讶,这个他真不知道,和周泽楷的接触太少了,不过想想无数次比赛之后,对自己欲言又止的样子,他还以为是看不惯自己邋遢的样子呢。

 

“我有那种感觉,我和他好像是一体的,明明你就在我身边,但是我的心里就是对你很想念,越是看到你就越是想念,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就有‘就是他’的感觉,你信吗?”周泽楷一口气说出来一大段话,他自己都惊讶了,可是他就是想要叶修清楚,也许他与另一个世界的周泽楷原本就是一人。

 

亦或是,内心急切的想要让面前的这个人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毕竟不善言辞这个属性,真的很容易让人错过很多重要的东西。

 

“谁知道呢,我就是告诉你,要是哪天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是故意的。虽然我不信和我有着相同身体的人会是坏人,但要是万一哪天我消失了,你也得防着点知道吗?不是谁都像我这样好的。”叶修毫不脸红的夸着自己,可是声音那那丝若有若无的苦涩却是骗不了人的。

 

“不会分开。”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放在唇边,落下一吻。

 

“有预感了。”叶修却说。

 

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周泽楷和叶修两人都没有说话,他当然知道预感是什么,只是,只是现在,还不想提。

 

只剩下车轱辘碾压小石子的声音,以及两人的呼吸声,外面的树叶被吹得“沙沙”作响,现在听来,却是像离别的交响乐。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打破了这份沉寂,“既然无法改变,不如珍惜眼下。”

 

“我就爱你这样。”叶修骤然翻起身,捧住周泽楷的俊颜,狠狠的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然后对着他开心的笑着。

 

当然,这个吻并不会这么快结束的,车内很快又是冒着粉红泡泡了。

 

江波涛等人骑马而行,习武之人可以轻易听见里面的动静,都有些面红耳赤,不知道叶修知道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能被外面的人听到的话,会不会觉得害羞,不过害羞这样的词用在叶修身上,原本就有些过于惊悚。

 

20

 

行程一个月,全员到达嘉世的领地。

 

看着各家的暗探来来去去,喻文州微笑:“呵呵,王领主,刚才进来那位暗探不是蓝雨府邸的那位门房吗?”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了喻文州以及咋咋呼呼准备过来理论的黄少天,“刚才蓝雨的那个探子不也是微草那个刷马桶的吗?”

 

“卧槽卧槽!我们蓝雨让你们微草的探子去当门房,你却让我们的人去刷马桶?太不要脸了!不要脸不要脸!”

 

当然众人不能理解“黄少的重点为何在这儿”这种事儿,只觉得心脏的一个比一个不要脸。

 

肖时钦轻轻咳嗽了一声:“刚才出去的那个霸图探子不是雷霆帮着小戴卖小话本的么?”

 

“对啊对啊,我和她简直志趣相投,相见恨晚,结果竟然是霸图的探子吗?呜呜呜,我的一颗破碎的豆蔻年华少女心。”戴妍琦捂着胸口一脸伤心欲绝。

 

张新杰咳嗽一声并不说话,不着痕迹的让肖时钦正对韩文清的视线,然后一时间大家都没有说话了……实在是,所有人心里都在默默吐槽,霸图的领主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凶恶啊。

 

“哼!做人就不能坦坦荡荡的吗?”唐昊一脸不认可!

 

“就是!”孙翔也附和。

 

江波涛听见孙翔的回答尴尬的咳嗽了一声,然后装作不知道刚才出门去的轮回探子是兴欣的扫地的。

 

“废话少说了,还是来交换情报吧!”最后还是韩文清制止了在场各位的互相拆台,让话题回到了正事上,众人立马正色,毕竟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可不是来聊天谈地的。

 

“嘉世地底有一个秘密的地方,里面来来去去全是些大活人,可是从没有人出来过。”肖时钦用手指绕着头发,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当他认真思考的时候,便会这样下意识的做。

 

“蓝雨这边得到的消息是说,很多人就是像是丢了魂一样,自己往一个方向走,拉都拉不回来,而且速度极快,根本跟不上,强行绑起来的话,会趁看守的人没有注意的时候逃跑。”喻文州说。

 

“轮回的探子来报,就是在你们发现有很多大活人来来去去的地方,有人曾在那里施展过巫术那样的东西,具体的还没有查明白。”

 

“那基本上就可以确定了。”一向谨慎的张新杰都如此说了,而且证据如此明显,当然不会有人反对这个意见了。

 

“不要惊动邱非。”叶修在此时突然开口,然后看向周泽楷,眼里竟然有祈求的意味。

 

周泽楷当场就色令智昏的拍桌说必须不能惊动邱非啊!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虽然周泽楷很想那样做,但还是准备理智的先问一下原因才行。

 

“为什么?”虽然问题是周泽楷问的,但是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个答案。

 

不知为何,好像在场所有人,都同叶修有一种斩不断的联系,没有人追问过叶修为何会在此,好像都是默认一般,这种隐秘的默契让人有点莫名其妙,然而却理所当然。

 

“因为,他还是一个孩子!不过他一定是一个最棒的小领主。”叶修回到了那个什么原本的样子,嘴角都翘起了嘲讽的角度,一脸“就不告诉你,你是笨蛋吗?这都不知道”的表情,让人看得,实在火大得很啊!

 

“如果你不能说出一个理由的话,作为嘉世的领主,就算是一个孩子,也必须就这件事给我们一个交代,况且,我们所有人都到了嘉世领土的消息,瞒不住邱非吧?”喻文州微笑着问道,好像没有什么能够影响他似的,那种从容让人信服。

 

“瞒得住,因为叶秋来了。”叶修抬抬下巴,众人顺着视线看出去,一个一模一样的叶修出现在他们面前,那个明显更为英武的,自然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了啊?统领着京都的七成兵力的少帅。

 

“混蛋哥哥!你到底去哪里了!”叶秋本来就一肚子火,又看到叶修和周泽楷挨着那么近,明眼人(其实只有重度兄控才会注意到的)一看就能知道两人很亲密。所以更加火大了。

 

“哎哟!笨蛋弟弟,好久不见!”这个世界的叶秋,没什么变化啊!笨蛋弟弟在哪里都是这么优秀呢,恩,作为哥哥真是喜闻乐见啊。

 

众人一一打过招呼,当然,面对周泽楷的时候叶秋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就说为什么这几天一直都很不安心,原来是混蛋哥哥要被人拐走了啊!哼!只要有自己在一天,就绝对不可能让他得逞的。

 

周泽楷心里一凉,为何小舅弟第一眼看到就甩他脸色呢?看来迎娶叶修的道路还任重而道远呐!周泽楷为自己漫漫前路感到心酸,不由自主的想为自己掬一把辛酸泪。

 

叶修一看,就知道有无口属性的周泽楷又开始脑补了,用手指戳戳他,示意让他回过神来,真是,有一个爱脑补的恋人,人生真是累啊!

 

叶秋忍者火气无视他们的互动,他们得到的消息他当然也是八九不离十了,何况他们早在出发前就把已知的消息传递到京都了,他要比所有人都提前到达嘉世这个地方,探查到很多消息。

 

“叶修说得没错,这件事嘉世的小领主邱非并不知情,有人瞒着他,他不可能知道,其实也没有必要让他知道。”叶秋说,指着面前的沙盘,指出那个地方的位置,后日,直捣这个地方。

 

“不知这到底需要多少兵力?”张新杰皱着眉头问。

 

“不用,里面有一个巫师,喻领主可以控制住他,关键是里面有一个号称‘鬼王’的人,本事好像不小,杀掉他才可能让所有人停下来,派小兵进去也是送死,我们几个进去保证万无一失。”

 

“可……”肖时钦张口想问,却被叶秋打断。

 

“肖领主不用着急,我知道,你们是说所有的领主都在这里,有一个人出了意外都会引起动荡,但是你们要信我,作为天朝的元帅,我不会陷所有人于危险之中,必是有万全的把握才会做出这种决定。”

 

所有人都沉思半响,然后全部都点头答应。


TBC

评论(36)
热度(3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