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1(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明天完结~

21

 

周泽楷察觉到叶修的不对劲已经是半夜了,在战胜了恋兄小舅弟的强烈反对后,如愿的带着叶修上了自己的床,可叶修自下午开始,感觉不对。

 

“怎么了吗?”周泽楷有些担心。

 

“小周,其实我就是因为欺负…嗯,不对!是战胜了那只鬼王,才来到这个世界的。”叶修斟酌了一下用词,说道:“我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说,但是,我想,离我离开的日子可能不远了。”

 

你会想念我吗?这么煽情的话叶修当然不会问出口,但是语气里的眷念,让他自己能听的出来,隐瞒不住。

 

周泽楷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件事,除去最开始的匪夷所思,很快就能坦然接受, 可是,叶修要离开这种事来得这么突然,他有预感,他们不会分开的。揉揉叶修有些没精打采的脑袋,温柔说道:“我说过,会一直陪着你的,信我,叶修。”

 

“嗯。”就算是叶修,要和刚确定关系不久的恋人分开,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别担心,信我。”周泽楷重复的说着这句话。

 

“那当然了,我才是你的前辈呢!”叶修嘟囔,心里有心事,睡不好,虽然还是在哪个熟悉温暖的怀抱,但是噩梦连连。

 

叶修又梦到地狱鬼王,他告诉叶修,一切不过是梦一场,可是是他心底的愿望连接而成的一个梦,虽然毫无逻辑,但是其实仔细一看,蛛丝马迹全部都能串联起来。

 

仔细一想,确实是这样,不过如果这一切都是梦的话,到底是幸运还是灾难,叶修并不知道,他不知道地狱鬼王说的自己心底的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周泽楷的爱?还是在那个后辈每次欲言又止的表情,让自己沉湎其中,不知不觉的好像进了他的圈套,再也出不来?

 

仔细一想,如果这个真的是梦,那醒来的话又会怎样,但即使这只是个梦,也不可能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枉顾天下人,他虽然没有什么节操,但是这种原则性的问题是必须要坚持的。

 

如果这只是一个梦的话,那他更要珍惜每一刻了,噩梦渐渐的远离,周泽楷听着怀里人逐渐平稳的呼吸,放下心来。

 

虽然他确实信誓旦旦的让叶修“信他”,但是直觉能有多准确他并不知道,可是,一切不安定的心情让他来承受就好,他不想看见叶修皱眉的样子,会很心痛,与叶修相遇,周泽楷坚定的认为这是幸运。

 

就算未来一片迷茫,甚至是看不清楚出路,但是他就是这么偏执的认为,周泽楷不就是在赛场上偏执的疯子吗?

 

等等……什么赛场?

 

突然从脑内传来的信息让周泽楷有点懵,什么赛场?是叶修说的那个世界吗?果然,应该是希望的吧?他明明就能感受到那个世界的周泽楷同样对叶修有着深沉的爱意,只不过一直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来。

 

那种暗恋的迷惘与欣喜,在那一瞬间他好像能感受到一样,好像,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呢。

 

好梦。

 

我的叶修!

 

22

 

决战的日子很快来临,果然如叶秋所指挥的那样,只有各位领主进入了那个地方,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很快找到了在八卦大阵中央的骷髅巫师,白森森的头盖骨,已经镂空的眼睛,里面像是盛着猛兽一般,盯着谁就像要把那个人吸进漩涡一样。

 

喻文州起手就把他控住,白玉笛吹出摄魂的乐曲,黄少天在骷髅巫师身边绕了几圈,不断解决了从地里冒出来的毒物,终于找到了骷髅的死穴。在披着黑色破烂的大袍后,脊骨五分处,正是那妖物的死穴。

 

趁着喻文州控制住它的时候,黄少天当然不会放过机会的一击便中,骷髅惨叫一声,便突然碎裂,然后变成了无数的黑色蝙蝠,朝着四面八方飞去。

 

苏沐橙搭弓上箭,脚踩住弓箭的尾部,无数箭像是大雨一般倾泻而出,漫天火花,只有一片嘶哑的惨叫声,化作黑色的粉末,从天飘落。

 

十来人顺着潮湿的洞穴,暗暗摸索,叶修当然也去,在不明白情况的时候他必须得去啊!

 

叶修此时才发现,这个洞穴,不正是之前进入副本地图的那个入口吗?给走在身旁的周泽楷一个眼色,表示自己认识这里的路,周泽楷了然点头,配合的停下脚步。敲了一个之前就订好的信号,所有人都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他。

 

周泽楷又打了个信号,意思是让他们跟着叶修走,当然,期间有叶秋带头,甚至黄少天为辅的队员强烈反对,但是在叶修的坚持下,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修跟着自己对副本的记忆,走着不会被怪物发现的地方,又可以指挥喻文州刹那间控制住鬼王的视角,一步一步缓慢移动,毕竟这不是游戏,死了就全完了啊。

 

说不害怕是假的,紧握的拳头全是冷汗,另一只手被周泽楷抓住,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的紧张,周泽楷用拇指轻轻抚摸叶修紧握的拳头,想让他放松一点,告诉他,自己在保护他。

 

叶修抽空回过头给他一个安心的微笑,很快,巨大的鬼王便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内,可这个鬼王可完全没有游戏里面的那么威风,被寒冰玄铁绑住四肢,看样子像是在沉睡,周围没有了魂魄的大活人一个一个的依次跳进祭祀的火缸,刹那间便变成了灰烬。

 

而处于火缸八卦阵中的鬼王,每有一个跳进去的人,寒冰玄铁便把一点寒冰火输进鬼王的心脏处,可以看见那个地方在缓缓跳动着。

 

众人交换了一下眼神,肖时钦首先动手,是墨家管用的机关,小傀儡人走着奇怪的步伐靠近沉睡中的鬼王,然后便静止不动,等待主人的吩咐,机关有条不紊的布置着,所有人都觉得只要机关布置好,然后爆炸整个洞府就好了。

 

然而,当叶修看到地狱鬼王右臂的巨大纹身开始发光的时候…便知道是毁天灭地要来了。

 

“杀死他,快!”叶修不知道那是自己是怎么喊出声的,抑或是失去声音,但他明明白白记得自己确实是吼出了那句话,然后便看到周泽楷拉开巨大的弓箭向鬼王心脏处射过去,但是并没有用,寒冰玄铁刀枪不入,没有任何侥幸。

 

众人好像突然回过神,不断的使用着招数,但是并没有用。

 

叶修努力让自己冷静,然后不知道想到什么,在众人的呼唤声中,走向鬼王那只手,抓着两手都握不住的那只小指头,轻轻的摇了摇。

 

奇迹般的,闪着光的纹身慢慢熄灭,叶秋果断的杀掉跳进火坑的人,这才让人有时间来恐惧,刚才那个千钧一发的时候,好多人都已经做好死战的准备了,然而就这么奇迹般的平息了,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了。

 

然而更不可思议的在后面,他们看见握住鬼王的叶修浑身都散发着淡蓝色的光,叶修自己也发现了,苦笑了一声,然后转头看向周泽楷,不料周泽楷不顾江波涛的阻拦,执意的拉着叶修还未消失的手。

 

“叶修,信我。”还是那句话,只是这次的眼神更加坚定,所有的景象渐渐变得迷离,最终眼前一黑,失去了所有的意识。


TBC

评论(11)
热度(3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