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2(古代篇)-完结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完结啦!

23

 

叶修醒来的时候,不想睁开眼睛,所有的事情都像是在脑海里面过了一遍,他不敢睁开眼睛,这种情绪,可真是陌生啊,叶修苦笑,还是慢慢睁开了眼睛。

 

环顾四周,确实是自己的家里,自从世界邀请赛之后,就一直在家了,这也确实是自己的房间,电脑还开着,地狱鬼王并没有把他摁进地里,只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但是掉落的材料全都好好的躺在背包里。

 

电视打开,突然有点不适应现在安静的房间,里面正在播放周泽楷拍的户外运动产品的广告,那个正在对着他微笑的人,叶修甚至上一秒还在他的怀里,感受得到他的温度,可是,这毕竟是梦一场,不是吗?

 

叶修苦笑的是自己竟然在梦中也动了情,可是那个梦未免也太过真实,不过回头一想,梦中也不过那几个月的时间,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狗血梦,叶修看着手里的杯子,才发现房间里没水了,起身去楼下接水。

 

叶父叶母还有叶秋都已经睡了,要是被叶秋发现自己还没有睡一定又是一顿臭骂,切,臭小子!连哥哥都管,哎,真是不省心的弟弟。

 

回到电脑前面,登陆QQ,很多消息都在闪烁,随便打开一个,叶修不免感慨运气真是衰啊,是黄少天的垃圾话,大概就是“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太过分了,这个BOSS明明是蓝雨的,交出材料不杀”啥啥的叫嚣。

 

有点想念梦中那只小的黄少天,虽然也很吵,但是比起这只要好一点啊。

 

然后又打开了几条消息,直到他看到周泽楷的消息,QQ上面显示的一枪穿云并没有在线,可是那条消息明明就是两分钟发的,“前辈,告诉我你的地址。”

 

叶修有些惊讶,难道那个梦是在预示他要和周泽楷见面了,挠挠头,觉得不可能啊!

 

叶修疑惑于周泽楷为何来找他这件事儿,不过还是把地址发给了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且,他现在真的很思念周泽楷,就算这个周泽楷也许并不是梦中的那个周泽楷。

 

S市到B市并不算太远,电视里现在正在播放着有记者抓拍到周泽楷的车驶向高速公路的视频,并解释道,看见周泽楷违反了交通规则云云的。叶修有点担心,荣耀火了之后,职业选手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呢,一个不小心的动作都会被无限放大。

 

打开了从来不玩的微博,还好,下面的评论基本上都是向着周泽楷的。

 

【我们家枪王大大这么帅,破坏交通规则怎么了?】

 

【就是!来破坏我都不会说什么!哼唧!】

 

【估计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儿吧?】

 

【是去找女朋友吗?】

 

【卧槽!哪个不要脸的小婊砸抢我老公!】

 

看到这儿,叶修打了个喷嚏。

 

叶修舒了口气,仰躺在床上,不由想着,周泽楷是为了专门来见自己吗?然后又苦笑自己的幻想,怎么可能,又不是梦中的那个周泽楷。

 

蜷着身子在床上,闭上眼睛,想象是否还有那个温度,迷迷糊糊的睡过去,第二天早上是被叶秋一巴掌拍醒的。

 

对于这个越来越猖狂的弟弟,叶修觉得有必要让他知道到底谁在是哥哥了。

 

“我说,混蛋哥哥,为什么睡觉不盖被子,想要感冒吗?”叶秋恶狠狠的问道。

 

一大早来哥哥房间叫他吃早饭,谁知看到叶修蜷在床上,没有盖被子,正走近准备发火,发现一向不要脸的混蛋哥哥竟然在流泪,呆愣了一下,拿着纸巾轻轻为他擦掉眼泪。

 

什么?你说心疼,叶总裁表示,哼!只是为了怕他醒来难为情而已,才!才不心疼呢!说着,捏着撕成碎片的纸……

 

卧槽!要是我知道谁惹混蛋哥哥哭,我生煎他啊!

 

所以说,这个世界的叶秋也是妥妥的兄控啊!

 

“对了,说外面有人找你,等了你两个小时了,我怕影响你睡觉没有放他进来。”叶秋今天一大早就接到门外保安的电话,说有一个叫周泽楷的人来找叶修,周泽楷叶秋倒是知道,不过据说是在和混蛋哥哥竞争荣耀第一人的那个人,划掉。必须等混蛋哥哥起床了再说啊。

 

叶修有点惊讶,算算时间,应该就是周泽楷来找他了,连忙下床跑下去,都没有理会叶秋在身后气急败坏的吼“混蛋哥哥穿鞋啊!”。

 

叶秋愤愤的感慨,“果然那个周泽楷不是什么好人。”

 

正在车上呈放空状态的周泽楷打了一个喷嚏,揉揉鼻子,就看到叶修向自己这边跑来了。

 

24

 

“前辈……”周泽楷下车,微笑。

 

“小周,你怎么来了?”叶修看周泽楷还是如常的样子,有点失望,果然这只是梦一场吧,叶修苦涩的想着。

 

“叶修,你信我吗?”周泽楷突然变了称谓,严肃问道。

 

看着叶修因为惊奇而瞪大的眼睛,周泽楷笑了,还好……这不是他一个人的梦。

 

“你,你先让我静静。”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震惊砸懵了,现在脑袋一片混乱,受了十多年的科学教育,一时半会儿实在接受不了这些庞大的信息量。

 

双脚悬空,叶修被周泽楷突然抱了起来,没错!是公主抱!叶修抬起眼看向周泽楷,就像第一次同那个世界的周泽楷第一次认真对视一样,可以在那双眼睛里,看见无边无尽的星空。

 

现在多了的是,对他深深的爱恋,倒映在其中,轻而易举就能捕获到。

 

被放在车内座椅上,叶修听见周泽楷略带宠溺的责备道:“怎么不穿鞋就跑出来了。”

 

“呃……”叶修被男友力MAX的周泽楷吓得说不出话了!作死的伸出爪子戳戳周泽楷的脸,然后周泽楷也只是把脸再往叶修手指尖上蹭蹭,给他系上安全带,便起身走向驾驶室,娴熟的倒车,后退,转身,离开。

 

“去哪儿呢?”周泽楷的好心情明显影响了他的车速,宅男叶修觉得有点可怕,紧张兮兮的看着周泽楷,问:“该不会是因为轮回这次没有信心拿冠军,所以让你来绑架我吧?谋杀还是……”

 

“劫色。”叶修还没有说完,周泽楷便笑着接口了。

 

叶修:“……”

 

周泽楷难得可以把叶修说得无语,其实叶修一时间真的不知道应该说啥,面前这个小周,有点奇怪……

 

“我知道你也梦见了吧?”周泽楷问道,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肯定的说了出来。

 

“梦吗……?”叶修不确定,因为在那个世界,每个片段都清晰可见,完全不像是梦那般迷糊。

 

“可是,我答应了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吗?”周泽楷停下车,盯着叶修的眼睛说,他们所在的这个地方,就是那个世界所昏迷的地方,那棵大树,明明就是一模一样。叶修当然不知道,可是周泽楷可是对这里很熟悉,因为,就在前几日,他来H市准备向叶修告白的时候,走错了路,就是这个地方。

 

心情压抑,下车来走走,不善言辞的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向叶修告白,叶修胡会不会接受自己他也并不知道,但是,他怕他再不做出行动,叶修也许就不会再属于自己了。

 

他在战队的时候听到杜明提过,时刻关注兴欣所有动态的唐柔脑残粉杜明说:“好像有人拍到叶修和一个美女在相亲呢!”

 

所有人抱着八卦的心态聊了一下便没有再说什么了,可是周泽楷却记在了心里,说暗恋也不太合适,发现自己喜欢叶修是在不久前的事情。

 

无意间听到江波涛等人实在受不了杜明的痴汉力了,准备把他带出痴汉沼泽,便搜集了无数可以证明杜明并不是真爱唐柔的证据!逼着泪眼汪汪的大呼“我是真爱!”的杜明童鞋回答无数在网上搜出来的狗血问题。

 

是一个选择A还是B然后根据选择,决定下一题是C还是D的题目。

 

【首先,回答这个关于恋爱而问题之前你第一时间想到的人是谁?】

 

“唐柔!”杜明被欺负得哇哇大叫。

 

周泽楷默默的在心里答道:是叶修……?

 

【不见面的时候你会非常想念他吗?】

 

想……周泽楷暗暗回答。

 

【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他从草根战队杀回联盟,不,还有一叶之秋那时的所向披靡。

 

【为什么觉得自己爱他?】

 

因为,他是叶修啊。

 

“因为她是唐柔啊!”杜明流着宽面条泪,嘶吼着!

 

“哎……不幸的小明明,恭喜你获得【坠入爱河】的成就,永世不得翻身了。”方明华作为过来人,拍了拍杜明的肩,一脸感叹。


25

 

周泽楷那时才发现,自己可能喜欢叶修,以行动力著称的枪王大大,连夜驾车来到H市,不料迷路到这儿,下车看看周围的景色,那一棵大树上被挂上有许愿条。

 

周泽楷不知道是否有用,但还是虔诚的站在树下,双手合十,许下愿望。

 

【希望,两情相悦。】

 

许完愿,突然不知道自己这么冲动的来到H市有什么意义,要是叶修不喜欢自己,被吓到了,会不会适得其反?

 

回到战队,准备了很多东西,求婚戒指,浪漫的烛光灯盏,网上搜了很多求婚时候应该去的场所,在觉得万无一失的时候,唯一不确定的便是叶修是否也喜欢着他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连千载难逢的BOSS也不想去抢,及时知道可以看见叶修……

 

躺在床上,终归是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后的记忆席卷而来,他怕只是自己的一场梦而已,所以才想要急切的寻找到叶修。

 

“所以,你也梦见了?”叶修当然不知道周泽楷的心路历程,但是终于可以用香烟纾解一下心中的忧愁了。

 

“嗯。”周泽楷知道,叶修也承认那是梦了,不过就算是梦,也是只是关于他们两人的梦,无关其他。

 

叶修低着头不说话,微风在空气中缓缓流淌,大树的枝桠上挂着的许愿彩带随着风轻轻飘荡着,两人无言。

 

“所以,你要向我求婚吗?”叶修突然对着周泽楷笑起来。

 

周泽楷在这般风景中,咧开了嘴,单膝跪地,打开戒指盒,轻轻问道:“要嫁给我吗?我的叶修!”

 

叶修伸出指节分明,感受到冰冷的戒指,缓缓套进手指,然后,一股温暖的气息,落在了那颗戒指上。

 

从此,再也不是一块冰冷的金属,而是两个人爱情的连接之物。

 

“可是我没有准备求婚的东西呢!”叶修指了指自己还光着的脚丫子,一脸遗憾的时候。

 

“只要有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两人在这颗为两人牵了缘分的树下,动情吻着。

 

唇分离开来。

 

“叶修,你信我吗?”

 

“当然信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许下一个承诺,一场蓄谋已久,又突如其来的爱恋,顺其自然的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因为。

 

互相都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正因为是这种命中注定,所以是否是梦,那也便无关紧要了。

 

至少,不管在哪里,缘分都会让他们在一起。

 

相恋,相知,相爱。

 

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END



完结感言&一宣

穿越断断续续还是更了四个月,虽然还是很短小,但是完结了还是挺舍不得的!谢谢一直观看的小天使们。

小说其实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虽然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内心是希望周叶永远甜蜜下去,大家也要像周叶幸福哦~


【简单无比的一宣】

穿越会出一个本子,只在预售售卖,有想要的就请拍下宝贝吧,其实我原计划是想做出来送朋友的,反正都要做,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买,现在在校对。

校对的是 @荒 太太,我让她力求校对得连我自己都认不出来的就好233,荒太的文笔有保障的啊!

书签是 @是路平的內褲不是獄酷。 太太的可爱Q版,两张,随书本赠送。

排版和封面是 @今天摸鱼了吗 太太,有没有工艺暂时还不知道。

G图是我的CP @思丘 

没有特典,请大家放心购买本子,预售暂定在链接放出来之后只预售三天(?),有购买意向的宝宝请关注预售消息,也可以私聊我,让我提醒。

谢谢大家,穿越完结了!

评论(32)
热度(4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