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3(古代篇)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哎哟喂!昨天发的不知道为啥又没显示,我去!


05

 

“领主,我们要去京都?!”江波涛当然能听懂周泽楷的意思,所以才如此震惊,脱口便问了出来。

 

“不是。”周泽楷对着江波涛摇头否认,还没有等到江波涛松一口气,接着说道:“是我一个人和叶修去,你们随后来。”

 

这句话不亚于晴天霹雳啊,江波涛一下子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什么,等回过神来立马反对:“不行,小周,你这样会有危险的,毕竟……”

 

【毕竟你又不是叶修那样只是一个没有实权的贵族少爷,出了事儿都不会有多大关系。】当然这句话被及时收住了没有说出来,可是让一向足智多谋的有‘笑面虎’之称的江波涛差点失态,连私下对周泽楷的称呼都叫出来了,足见他有多么着急。

 

“还有那件事儿,我这次顺便去查清楚。”周泽楷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突然说道,他知道江波涛是关心他,但是有些事,人太多了反而打草惊蛇。

 

转而接着说道:“你们从西路绕过去,有人来报那边也有出现那种情况。”

 

江波涛自然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虽然还想阻止,但周泽楷又同他分析了一下现在的处境,这样做确实是好的方式,可是……

 

“我没事儿的。”周泽楷安慰一笑,且不说他本身武艺高强,一般人怎么可能近他身,而且路上因为有叶修的缘故,也会带上侍女、小厮,还有侍卫,暗卫不也是跟在身边的吗?

 

江波涛虽然还是不太赞成,但也不再阻止,只是让周泽楷路上小心,便离去了。

 

这次,如果把叶修送回叶府,那么就当是叶府欠他们一个人情了,凭叶秋那种出了名的恋兄,至少,胜算会比较大的,反正,不管是哪方势力,在京都的可能性都为零,更别说叶家了,是万万不可能参与的,周泽楷若有所思的盯着叶修。

 

如果不是叶修还在悼念他的高级材料,应该是可以从周泽楷的眼神中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然而……世上没有如果。

 

这时候的叶修并不在意周泽楷所想,在他看来,面前这个小周和那个世界的小周,都是同一个人,而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周泽楷却只是把叶修当做叶家大少爷而已,还并非是叶修。

 

06

 

豪华的马车走在路上,内里的装饰就是符合周泽楷一贯作风的低调奢华有内涵,从刚才的聊天中,嗯,应该说算是聊天的聊天中得到的信息,叶修大概明白了。

 

这个世界分成天朝和地族,地族暂且不提,天朝最为强大,王朝的权利中心位于京都,其余就是嘉世、轮回、霸图、微草、蓝雨、兴欣、百花、雷霆、义斩、呼啸、还有烟雨,分为各个领地,各自统治,嗯,其实更加类似于联合,不过这种形式明显更加稳固,毕竟,世界一分为二,各自为政很容易被侵吞,这种联合的话,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是否强大而已,没有人可以来侵略你的领土,所以,这是被所有人所接受的。

 

叶修是王朝的开国元帅叶老将军的大儿子,第一个支持联合的老元帅,一生戎马,终于让这个世界安定下来,发誓叶家时代为天朝而战。

 

叶家掌握着王朝七成的兵马,如今虽已大部分由其弟叶秋掌管,但是叶修对此似乎毫无兴趣,所以兄弟两人是难得融洽的贵族兄弟,而且叶秋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恋兄癖,就是所有的事情,哥哥都是对的,哥哥只有自己能欺负的思想等等。当然,事实是怎样的,谁又能说得清楚呢?

 

而周泽楷则是轮回的少主了,不过父母早已遍游天下去了,早早的就让儿子堪当重任,而且,让轮回变成了目前天朝最富强的地方,所以两人更加自由的去游玩,再不问政事。

 

兴欣,是最近两年发展起来的,算是比较突然的崛起了,地方不大,一直属于爹不疼娘不爱的境地。

 

听周泽楷说来,那边的主人是一个叫苏沐秋的人,叶修睁大眼睛,然后突然笑了起来,看着周泽楷投递过来的惊讶眼神,摇摇头没有说话,但是嘴角的笑容却是停不下来。

 

看来,来到这个世界,好像也不算太差。

 

直到……

 

“什……什么?我才18岁?你今年20?!”叶修这次是真的惊讶了,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因为他顺口喊了一声“小周,哥饿了。”

 

然后周泽楷拍拍他的头,一脸不认可的对他说:“叶修,我才是哥哥。”那表情就像是真的是教训不懂事的小弟弟一样,叶修无语……他好想联盟那个软萌(并不)可爱的小周。叶修想不出来自己托着腮叫“泽楷哥哥”的样子,鸡皮疙瘩掉一地好吗?

 

在坚强的反抗下,周泽楷默认了叶修叫他“小周”称号,虽然还是皱着眉一脸不赞成。

 

叶修渐渐适应了这个世界,是的,他就是很快的适应了,因为周围全是他认识的后辈,感觉……小周现在就在身边呢,很有安全感啊,在马车轻微的摇曳中渐渐沉睡……


TBC


评论(11)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