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你再这样我真要打你了!

#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悠悠堇 太太两岁生日快乐!太太真的是个大~好~人~生日快乐么么哒~❤

#太太,文就不说了,你能感受到我的爱就好【哈特



  “小周你干嘛又把我的烟扔到了楼下花园啊,总是抽湿哒哒的烟对身体很不好啊!”叶修把沾满水珠的烟盒(因为园丁刚浇了水)摆在周泽楷面前,证据确凿。

  周泽楷笑而不语。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不思悔改对吧?行!我要离家出走!”叶修气急。

  “可是我刚订了红烧牛肉,今晚宵夜吃面条。”周泽楷说。

  “啧!我忘了回沐橙的电话了,先回房间了。”

  

  

  

  “小周啊,我的这只袜子落在哪儿了?”叶修举着一只袜子,站在门口问。

  “你看看是不是塞在沙发缝里了?”

  “真的在呢!那我的外套呢?”

  “昨天我挂在我衣柜了。”

  “我的烟呢?”

  “……”

  “嘿嘿,那我的小周呢?”

  “这儿呢!”迎着柔软的光线,吻轻轻落在他额头上。

  

  

  

  “小周,要是三界六道知道这个神枪手是你会不会辞职不干了?”

  “一个BOSS一次。”周泽楷转头一脸认真的说。

  “谁教你的?!我就说让你别和那几个心脏的来往,啧啧啧!”叶修怒。

  “没来往,周叶本都是这样写的。”周泽楷觉得委屈。

  叶修面无表情,拿起周泽楷的手机,拨通【雷霆肖队】的电话。

  “小肖啊,雷霆这个月的BOSS都不用想了,另外,让小戴有时间来找我玩啊,呵呵。”

  莫名其妙一秒后只能拿着手机苦笑的肖队长:“……”

  

  

  

  “人生短短数十年,还要浪费时间睡午觉?!”

  “乖,好好睡!”周泽楷把他卷吧卷吧塞进怀里。

  “可是我听见君莫笑在召唤我……”

  “……”

  “睡不着。”

  “……”

  “啊……好无聊啊……睡不着……”

  “……”

  叶修抬头,鼻尖刚好可以碰到周泽楷的下巴,突然觉得牙齿好痒。

  用牙齿轻轻磨蹭。

  周泽楷睁开眼。

  “不等晚上了,现在就要收债了……”

  最终累极了的叶修好好睡了一个午觉。

  

  

  

  “疼……”

  “哪儿呢?”

  “你说呢?!!”

  周泽楷笑。

  “我好想念以前的小周啊。”

  “不都是我?”

  “以前的小周多可爱啊……”

  “可是那时明明会弄得你更疼……”

  “……”

  “……”

  “……”

  “呵呵。”

  

  

  

  “后天要回家,爸说让我们回去吃饭。”

  “你爸还是我爸?!”叶修蹭的站起来。

  周泽楷失笑,叶修见到叶老爸简直是老鼠见到猫。

  “我爸。”

  “那就好,老爷子有什么事儿啊?”

  “可能是谈孩子的事。”

  “……孩子?”叶修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谁生?”叶修觉得这还是有必要问清楚。

  “你能生?”周泽楷挑眉。

  “不能,难道你能?!!”

  “不能。”

  “啊……好可惜……”

  “……”

  

  

  

  “你不是说晚上吃红烧牛肉面吗?”

  “宵夜。”

  “可是我明明看到你把红烧牛肉的汤汁都倒掉了。”

  “有吗?”

  “周泽楷!你!变!了!”

  “乖,吃辣的不好。”

  “看!你承认了!”

  “我爱你。”

  “……”

  呼!差点以为心脏要跳出来了。

  

  

  

  “今晚不行!!”

  “……?”

  “中午才……”

  “那是还债。”

  “小周我给你说,我来例假了!”

  “……”面无表情。

  “好吧,其实我是怀孕了!”

  “……”面无表情心里OS:【老婆想怀孕我却没办法怎么破?急在线等!】

  “小周,哥真的老了……让我缓口气成不成!”

  “你别不说话啊!至少嗯一声啊!”

  “嗯——”

  “……”

  卧槽!不是叫你喘啊!

  

  

  

  

  洗完澡出来,叶修已经睡着了,灯座下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周小受,记得明天八点叫我。

  ——叶老攻。】

  周泽楷看到轮回工会发布的最新BOSS消息,明天八点半会刷新“寒冰BOSS”。

  早上十点,叶修醒了过来,看到枕边的纸条上写着——

  【宝贝,八点了,起床了^_^】

  叶修看到轮回工会愉快的清点着战利品:“周泽楷我要打你了!”

  

  

  

  END



评论(40)
热度(6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