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段子合集

# 【 目录 】

# 为了不占位子,全放一起来啦!


【1】

“叶修,你给我站到走廊去!”老师火冒三丈一本书砸在叶修头上。 
 
叶修揉揉睡眼惺忪的眼,打着哈欠站到了走廊。 
 
回家的路上,叶修问周泽楷:“老师看见我睡觉了你怎么不叫我。” 
 
周泽楷:“老师看着呢…” 
 
叶修:“哈?老师没看着我还用让你叫我起床?” 
 
周泽楷:“同学也看着,我没敢亲…”  
 
叶修:“………今晚开始分房睡吧!” 


TBC



【2】

Q:“请填写人与人之间让你觉得最舒服的距离。”

  黄少天:“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距离可远可近可简单可复杂,要根据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还有心情来确定,比如说啊…”

  Q:“好了请大家把答案亮出来吧!”(抹了一把虚汗,还好有先见之明准备了纸笔用手写。)

  黄少天:0.1m(说悄悄话的时候)

      5m(和韩队说话的时候)

      无限米(网上聊天的时候)

  周泽楷:一般1m

  叶修:和某些人是负10厘米

  Q:“为什么是负10cm?”

  叶修:“因为可以入心嘛!”

  Q:“哇!叶神好浪漫!

  可是我们这游戏的绑定带是根据你写的来绑定的哦,负10厘米怎么绑定?

  叶修:……”

  周泽楷悄悄对叶修说:“前辈,我有18厘米…”

——梗来自极限挑战


TBC


【3】

“哥你看周泽楷的手表跟你的同款呀!”

“哥你看周泽楷今天的T-shirt跟你同款!”

“哥你看周泽楷的新鞋子是我送你那款!”

“哥…就算他是校草,咱撞衫了也不能输知道吗?”叶秋摩拳擦掌。

叶修忍无可忍,抓着周泽楷,越过还在噪舌的叶秋,拉去角落摁墙上恶狠狠道:“你到底还要多久?”

“啊?唔…我…”周泽楷脸红。

叶修气道:“你天天跟我用同款东西这么明显了还不跟我告白你要气死我啊你!”

——梗来自朋友圈。


TBC


【4】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五岁的小正太周泽楷攥着两个小拳头,眨巴眨巴湿漉漉的大眼睛问:“前辈,你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中了我就把手里的两颗糖都给你!”

叶修问:“猜对了你长大了就嫁给我行不行?”

周泽楷想了想说:“那错了你就嫁给我……”

叶修轻蔑一笑,摸了摸小正太的头,说:“两颗糖。”

周泽楷笑弯了眼睛,摊开两只手说:“只有一颗。”

最后,叶修惊醒了……发现自己窝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END

 

评论(13)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