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周先生今天依然很爱叶先生

#【 目录 】


  今天参加活动的周先生好像总是特别着急,一直不停的看着时间。

  如果这是在两个月前,我眼中除了能看到周先生俊美的脸以外是不会发现这个问题的。

  突然觉得不是周先生变了而是我老了。

  很后悔周先生结婚的那天我只是坐在他婚礼的现场外一直哭到宴会散尽,而没有看到那位笑得像是得到全世界的周先生。

  只是我依然爱着周先生。



  可还是怕热情退却,怕看到他宠爱的眼神对上另一个人。

  我把10086存为周先生放在电话簿里,

  墙上贴着周先生,

  饭卡的卡贴是周先生,

  壁纸是周先生,

  平板里有一个名叫“永远”的文件夹,里面是周先生所有的相关视频。



  当看到说周先生结婚的消息时,还是痛快哭了一场。

  虽然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周先生的视线不永远都是固定在叶先生身上的吗?

  赛前赛后,选手握手时,叶先生总是特别尴尬的强行把自己的手从周先生的手抽出来,不然后面的选手没办法致意了。

  我还曾看见过周先生特别霸气的把叶先生抱在怀里,用他的头依赖的蹭着叶先生的颈窝,恋恋不舍的想把叶先生揉进身体里,叶先生亲了他的脸颊,亲了他的嘴角和额头,他才和叶先生挥手再见。

  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周先生,却被他周身散发出来的那种幸福气息感动得迷蒙了双眼。



  叶先生曾经说过,周先生是他最好的礼物。

  当然叶先生原话并不是那样说的,只是周先生含情脉脉的眼神眼神里面,表示的就是他已经把叶先生的原话自动翻译成了那句话。

  待主持人问到家里谁做家务时,叶先生说其实他只想吃方便面。

  我想叶先生后面那句没说完的话应该是不想让周先生太辛苦。 

  周先生明显不赞同叶先生的话,皱着眉摇摇头,捏了捏叶先生的手表示不满。



  时常可以有花边八卦可以看到周先生和叶先生穿着情侣装在外面一起锻炼,

  只是叶先生到最后几乎都是被周先生背回去的。

  周先生背着叶先生,慢慢走向回家的路,

  就这样……

  想一辈子都这样走下去。



  其实不太愿意承认似乎也不是那么狂热于周先生了。

  但当看到什么投票的时候,还是会从容的点开网页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知道,周先生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谁也替代不了的那种。

  只是活动结束后,周先生深深为来到现场的观众鞠了一躬。

  依旧是嘴巴动了动,终究没有说出什么来,最后只有微笑。

  但我好像知道他在说什么……

  突然有强烈的感觉,如果有一天能再亲眼见到周先生,我一定会哭吧。



  走进家门,周先生看到门口乱扔的外套和鞋子,把它们统统放好,光着脚踩在木质地板上,叶先生正窝在床上睡得正好。

  周先生放心的松了一口气,知道叶先生今天要回家,怕他太累了不会好好吃饭,所以想早点回家,结果还是回来晚了一点。

  周先生温柔落下一吻,坐在床头翻开日记本写下——

  谢谢,我终于有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幸运。

  谢谢,一直爱着我的你们。

  余晖穿透落地窗的那一刻,今天又要结束了。


TBC

  

  

  


评论(12)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