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当黄少天遇到了ABO世界的叶修

++《目录》

++标题解释一切,叶叶生快,要和少天恩恩爱爱哦~


黄少天进门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今天他参加了许多活动,结束了之后才得知叶修退役的消息,想要再去H市找叶修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心情不好,加上忙了一天又很累,他一进家门连灯都没开就把领带随手一扔,整个人往沙发上一躺,脑子里乱哄哄的。

 

迷迷糊糊的却难以入眠,明明听到卧室方向传来有动静,但是却累的睁不开眼。

 

客厅的灯被点亮,黄少天终于挣扎着睁开了眼,还未能摆脱那份模糊感,身上就压下来一个东西。

 

“都说了让你回来要记得开灯,不会影响我睡觉的。”一个男人趴在他身上,丝毫不在乎他的风尘仆仆,就那样毫无顾忌的和他以最亲密的姿势抱在一起。

 

黄少天终于看清了身上的人,一个他绝对不会想到的人,穿着棉质的睡衣,舒适的窝在他的怀里,想来是被开门声吵醒了,闭着眼睛像是梦游出来的一般。

 

他眉眼温柔,一脸依赖。

 

就像是……经常这样一般。

 

“叶修?”黄少天用了全身的力气才让自己的声音颤抖的不那么明显。

 

“今天怎么了?这么老实?”叶修依旧没有睁开眼,像是撒娇般的自言自语。

 

黄少天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太多的疑问塞满了他的脑袋,他甚至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

 

刚想推开叶修,目光却落在了门柜上摆放着的相框上面,黄少天虽然是电竞选手,视力却保护的很好,从沙发到门口并不远的距离足以让他清楚的看到照片上的内容。

 

那是两个一黑一白穿着西装的男人,牵着手很是亲密的笑着,如同一对新人,只不过却两个都是新郎……

 

而上面的两个人明显是他和叶修。

 

黄少天警惕的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他开始考虑各种可能,是恶作剧还是其他什么。

 

家确实是他的家,装潢也并未有什么大的不同,只是细节上有许些改变。

 

比如说茶几上的被子明显是一对,再比如说展示柜上的奖杯数量明显不对,以及最大的不对就是趴在自己身上的叶修……

 

虽然他喜欢叶修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在他身边,男人喜欢男人,这种事情太过匪夷所思,何况他们还都是公众人物,难免会受到很多抨击。

 

最关键的是……叶修并不喜欢他。

 

所以他确定叶修是没有他家钥匙的,就连他的家里叶修都没有来过。

 

所以,叶修身上穿着的明显不是他的睡衣,他比叶修要壮一点,而叶修身上的睡衣很是合身。

 

这一切的一切都透露着诡异,而黄少天却舍不得推开身上的人了。

 

哪怕这又是一次美梦又如何呢?

 

人总有舍不得清醒的时候。

 

于是原本准备推开叶修的手变成了紧紧抱住身上的人。

 

“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黄少天在他耳边轻声呢喃。

 

“好了,别撒娇了。”叶修抬手拍他,“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之前不是老是说我没时间陪你吗?这一年我就好好休息,也多陪陪你。”

 

对了!叶修退役了!

 

黄少天仿若被泼了一瓢冷水,恍然清醒过来。

 

他握着叶修的肩膀,呼吸都变得急促,着急道:“为什么退役?叶修,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什么状态下降,那些人是白痴吗?连这种借口都信?”

 

叶修终于因为这股大力终于睁开眼,眼里还有些朦胧,哭笑不得:“原来你还没反应过来啊?那不如先睡觉,明天再说吧……”叶修打了一个哈欠。

 

明天再说个X啊!黄少天受过叶修这句话的不少糊弄,当下就不干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快和我说!你的状态哪里就该退役了!我不信,你今天必须要和我说清楚,不然我不会放你去睡觉的。”

 

叶修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说:“不就是之前你知道的那样吗?”

 

“而且……”叶修看着黄少天笑得温柔,他的眼底还有水雾,让黄少天看的心里砰砰直跳。

 

叶修卖着关子,把黄少天的手拉到自己的腹部,说:“你不想照顾宝宝吗?”

 

噼里啪啦!

 

咕噜轰隆!

 

照顾……宝宝???

 

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吗?他不可置信的盯着叶修的小腹。

 

黄少天一瞬间被雷电过了全身一般,五味杂陈开始怀疑人生。

 

#暗恋的人半夜出现在我家衣衫不整红着眼软着身沟引我不说还说有我的孩子了关键是我们俩都是纯爷们儿这世界到底怎么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黄少天的脑内疯狂刷着弹幕。

 

叶修看他整个人都石化了,好笑的拍拍他的脸,说:“上次都让你别she进去你不听,现在傻了吧?”

 

黄少天整个人都被雷的麻木了,他握住拍在自己脸上的手,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我的?”黄少天舌头有点不灵光,另一只手还放在叶修的小腹上,软软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黄少天竟然觉得自己感受到了手心处有麻痒的感觉,好像真的有一个小生命在他的手心里跳动。

 

他、和叶修?他们的孩子?!!!

 

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怎么了?少天大大想不认账?”叶修的声音冷下来。

 

千里迢迢带着球跑到孩子爹那里去,却被怀疑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这个问题,任叶修脾气再好都难免会生气。

 

“不,不是,老叶你听我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只是有点意外!”黄少天急着解释,他现在都还没弄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退役的叶修半夜出现在他家,还好像和他很亲密的样子,平时只会欺负他的叶修竟然会向他撒娇,甚至突然说怀了他的孩子。

 

还有那什么……she进去什么的……

 

靠!老子真的没那个记忆啊!

 

虽然在梦里梦到过很多次,但老子真的没做过啊!

 

黄少天在内心疯狂咆哮。

 

叶修也终于发现不对,黄少天脸色极其不好,连嘴唇都白了……

 

“没事吧你?”

 

他抬手探了探黄少天额头的温度,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真没发现有任何问题。

 

疑惑道:“发生什么事了?你今晚状态不对啊,该不是当爸爸前恐惧症吧?”叶修担心的看着他。

 

“叶修……”黄少天抬手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稍稍坐的远了一点,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叶修眼里全是问号,不知道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我们是什么关系?”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说话是如此困难的一件事。

 

“什么关系?”叶修皱眉。

 

“你不要多想,你回答我。”黄少天把手抚在他眉间。

 

额头传来的温度让叶修平静了一点,虽然说是一头雾水,但还是回答道:“我们结婚了啊,是合法的AO关系。”

 

“AO关系?”

 

黄少天作为资深游戏宅多少知道点那些,不止这样,他还开着小号满世界的去给黄叶同人点赞,ABO世界观当然也了解过。

 

穿越?平行世界?

 

黄少天脑中冒出闪亮亮的几个大字。

 

“对啊,你看我们好多结婚照,你非要摆出来,结婚后的一个月你天天邀请朋友来家里玩,就是为了炫耀。”想到黄少天做过的甜蜜傻事,那点疑惑被暂时忘却了,叶修好笑的解释。

 

黄少天随着叶修的手指所指向的地方,果然看到许多他和叶修的……“结婚照”?

 

话说要是自己真的和叶修结婚了,这确实是自己能做出来的事,黄少天默默汗了一把……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的?”黄少天又问。

 

“这你都忘了?第六赛季你拿了冠军那一天啊,你当着镜头跪下就开始求婚,记者当时被你吓死了,后来还被老冯罚了好多罚款,我就不了解了,你闯的祸为什么连我都一起罚啊?”叶修嘟囔,在黄少天看来当然觉得很可爱。

 

“你……喜欢我吗?”黄少天问的小心翼翼。

 

“怎么又开始问这个问题了?”叶修无奈的揪他头发,“不是说过了吗?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好了,不要撒娇了,你真的很奇怪,不要给我说你穿越了啊?退役没提前和你说是我不对。但这不是事发突然吗?别生气了。”

 

叶修凑过来亲他脸颊,说:“看在我肚子里的小家伙的面子上好不好?嗯?”

 

靠!叶修的唇怎么这么这么这么——软。

 

不对不对,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抓了两爪子头发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被美色所迷惑忘了正事。

 

他严肃认真的看着叶修,“老叶,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我真的穿越了……我们那个世界上没有ABO,男人和男人也不能在一起,所以虽然我喜欢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但是我一直没敢告白……现在那个世界的你退役了,我工作到了凌晨才知道,很想去找他但是去不了,我本来打算明天一大早就去的,结果一回到家就发现你在我家里……”

 

“你们世界上没有ABO那你怎么知道还有B的存在?”叶修就算震惊也还是很有逻辑性。

 

黄少天有些羞涩,不过为了解释清楚事情,咬咬牙还是说了出来:“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我们那个世界的粉丝创作了很多YY我和叶修是情侣的事情,其中就有这个ABO世界观……”

 

“噗——”叶修笑道,“怎么哪个世界的你都这么傻的可爱呢。”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会被夸,就听叶修说道:“好了,我相信你了。”

 

他也是在和黄少天结婚了之后才发现了那些同人本的,也看到过有男人和男人不可以在一起的世界观设定,当时黄少天抱着他在花园的摇椅上,阳光晒得他们俩暖洋洋的。

 

黄少天说:“只要你也喜欢我我就什么都不怕,大不了我们去环游世界好了,要是男人和男人也不能生孩子那我们就去领养一个,或者直接过二人世界也不错。”

 

叶修那个时候笑他傻,不过眼前这个黄少天和他的那个叶修明显没有他们二人的顺利。

 

想着无论如何也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和黄少天,于是他说:“我喜欢上少天是从很早开始了,那个时候他天天找我PK,我觉得他技术还不错也经常和他PK,久了之后就发现他的心思了,不过我对这个不太上心,虽然觉得和他在一起也不错,但是还没到那种非要和他在一起的程度。”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PK了之后一起去吃饭,一个服务员端着汤不小心在我身边滑了,眼看着汤盆就要砸我手上,少天一下就冲过来护住我,然后他身上也被烫着了,手也伤了。”

 

“后来兵荒马乱的,我又愧疚又生气,骂他傻,他的手那么重要……”

 

叶修看着黄少天,像是透过他在看另一个人,然后笑道:“你知道他说什么了吗?”

 

黄少天的灵魂像是被触动,只是凭着直觉喃喃说道:“他一定说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了吧?”

 

叶修一愣,然后说;“果然你们是同一个人,就算是在不同的世界……”

 

黄少天才想起来,那是第四赛季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那个时候他和这个世界的黄少天是同一个选择,受了对于平常人而言只是轻微的伤,但作为一个电竞选手来说他可能会因为这种程度的伤葬送整个职业生涯。

 

当时叶修什么反应来着,黄少天努力回想,记忆却模糊了。

 

“你就因为这个爱上他了?”黄少天问。

 

叶修摇头:“当然不是。”

 

“是通过这件事情我才发现,我早就爱上他了。”叶修接着说:“本来我想等时机合适了就向他求婚,却也知道他想拿个冠军,我也不想影响他,没想到稍不留神就被抢先了。”叶修语气有些遗憾。

 

黄少天笑了,这次是真的很释怀的笑。

 

他读叶修说:“【他】来了,一直在冲击我的灵魂,谢谢你叶修……”

 

叶修看他慢慢闭上眼,然后抱住黄少天软下来的身体,感受到身下的人已经有了细微的动作,才温声道:“回来了?吓我一跳。”

 

而这个世界的黄少天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这个没有叶修存在的房间。

 

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梦,但是他捞起外套就往车库跑,现在已经到了凌晨五点,在网上买好了机票之后就迅速开车去了机场。

 

他记得那个世界的叶修最后告诉他的是——叶修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

 

当黄少天到达的时候,叶修正准备去休息,却不料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一转头就看到一个全副武装只露出眼睛的诡异男人。

 

“少天?”叶修不确定。

 

“叶修叶修叶修……”黄少天埋在他的脖子里有些委屈。

 

“有什么事上去说。”网吧已经有不少人在看他们了。

 

黄少天跟着叶修进到储物间,更委屈了,望着叶修的眼神比淋雨的小奶狗还可怜。

 

“怎么了这是?”叶修揉他脑袋。

 

“我喜欢你!”黄少天说,又觉得一句话不能够分量,于是喋喋不休的说了一串“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嗯,我知道了。”叶修很淡定。

 

“你这么冷静是什么意思?你不喜欢我吗还是在小看我的告白,你知道我喜欢你是……”

 

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的唇堵上了,不过他没等来下一步,就听叶修说:“我也喜欢你。”

 

(灬°ω°灬)

 

嗯?

 

嗯嗯嗯?

 

“还好你终于恢复正常了……”叶修很欣慰。

 

“什么意思?”黄少天疑惑。

 

叶修鄙夷道:“剑圣大大可以啊,还学会装傻了?”

 

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

 

黄少天脑袋上长满了弹幕。

 

“不要说昨晚一见到我就扑上来又抱又亲还哭的一塌糊涂说还以为我不要你了的那个人不是你,还说什么我怀上了你的孩子,不能因为丢脸就不承认啊。”叶修严肃教育他。

 

“还有你不是才回去了两个小时吗?怎么又来了?你耽搁我那么多练级的时间要用稀有材料来偿还啊。”

 

靠!!

 

又抱又亲还扑倒!!

 

老子不会原谅你的!!那个Alpha黄少天!!

 

我也要!!!

 

而另一边,年轻的Alpha抱着自己老婆,喋喋不休的告状:“真的吓死我了,那个世界的叶修虽然还是很可爱啦,但是好凶好可怕,还揍我,还威胁我交出稀有材料,要宝贝亲亲摸摸嗯嗯才可以安慰我受惊吓的小心灵。”

 

END


评论(11)
热度(7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