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牵过我的手你就是我的人了

+给这位太太@沈瞳意 的,终于不被屏了吧?


黄少天的微博小号被X伟挂出来是在世邀赛夺冠后一个星期,正值联盟宣布叶修正式担任国家队选手兼总教练的时候。

为了热闹,联盟也将休息了一周的选手们召集起来庆祝夺冠。

原本X伟一句黄少天周一见,并未掀起多大风浪,毕竟竞技圈不同于娱乐圈。

然而当黄少天微博小号的内容被曝出来时,还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今天,老叶和我下竞技场,他的声音有那么一点点的温柔,操作很粗暴,一边和我打还一边撩我,他肯定喜欢我这个可爱的死基佬,其实我也不是不能喜欢他,可是他太胆小了,都不来和我告白我怎么答应他啊!要不我可怜可怜他,毕竟本剑圣是如此英俊潇洒,在我面前怕被拒绝也是正常的,啊啊啊啊啊啊!老叶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但是我……(超过字数限制请看长图片)】

【老叶睡觉的样子真可爱,不是说女生那种可爱,我也说不清,反正就是让我看一辈子好像也不会腻……真想每天都和嘉世有比赛,这样就可以每天都和老叶睡在一起了,我们家老叶总是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让我别和他一起睡,可半夜老是滚到我怀里来,说不喜欢我谁信啊!!……(超过字数限制请看长图片】

【老叶的头发真软,我坐在他背后轻轻吹一口气,头发就飞到我脸上来扫扫扫的,真是连他的头发丝都喜欢我,惹得他害羞了,他就用手捂住我嘴巴,我非常了解的舔了一口,味道很不错,他就是想和我有肢体接触对不对,我这么善解人意肯定会满足他的,毕竟要对喜欢自己的人好一点……(超过字数限制请看长图片】

…………

类似上面这样的内容的微博还有很多,内容大概是1000字一条,频率几乎每天都发,有时还发好几条。

微博的ID是叫“剑圣大人的萌萌叶”,还有许多日常照片,叶修出镜的地方有明显被偷拍的迹象。

当所有人都等着看八卦的时候,叶修那个长满野草的认证微博号却发了博,不是关于自己总教练身份的,也不是庆祝国家队夺冠的,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张和黄少天在异国街头的牵手照片,配了一个戒指的表情。

叶修V:💍[黄叶牵手.jpg]

还不待掀起更大的舆论,黄少天就转发了。

黄少天V:牵过我的手你就是我的人了!!别想跑掉!!//叶修V:💍[黄叶牵手.jpg]

评论(3)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