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南柯一梦

++《目录》

++女主穿越成为魏琛,竟然不是段子!


南柯是一名在芸芸众生中普普通通的工作狗,她每天的最幸福的事就是早上一醒来就能看到天花板上那黄叶巨幅结婚照,在被闹钟叫起来挣扎坐起身后就能看到叶修的单人海报,然后就开始了自己一天的生活。


是的,南柯是骨灰级的黄叶粉,虽然男神们都是纸片人,但这并不能阻止她爱他们爱的死心塌地。


今天早晨对于南柯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在闹钟响了第二十次之后,她稳住了自己把闹钟摔出去的手,因为那是她新买的香蕉20。


睡眼朦胧,迷迷瞪瞪的竟然没有看到天花板上的黄叶结婚照,她揉了揉眼睛……


靠!!真的没有!!


南柯倏的坐起身来,瞪大眼睛使劲看,天花板就一片白花花,什么也没有。


她平视前方,还好,叶修的单人海报还好好的贴在墙上……


不、不对!


前方虽然也是叶修,图片也放的够大,但南柯清楚的知道,那并不是她精挑细选的那幅花了她好几百rmb的巨型海报,看起来更像是一张日常照,叶修就懒懒的靠在栏杆上,嘴里叼着香烟,背后是嘉世的标志。


而且……这张照片上、插满了小刀……


南柯怒不可遏!


谁啊!扎我男神小人!站出来,我保证不打到你四分之三死!


南柯环视了一下屋子,没有展示柜,没有黄叶周边,这个屋子空荡荡的,唯二的电器除了空调就只有角落摆放的电脑了。


电脑桌上全是烟灰,还有数不清的烟头。


一看这就是一间很有男人“味”的房间。


南柯快速的回忆了一下,难道自己昨晚上出去应酬之后被酒后乱X了?


正在胡思乱想中,敲门声响起,南柯咬咬唇,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去开门,准备看一看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姑奶奶一定踢爆他的小叽叽。


门开了,一个黄发少年站在门口,低着头一边举着手漫不经心的敲着门,一边低头玩着手机,嘴里叽里咕噜低声念叨着,听不清说了些什么。


姑奶奶竟然被这种小毛孩搞了??南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又看了看少年举着的那只白净的手……


南柯开始计算猥xie未成年要判几年了……


听到开门声,却没听到人说话,少年终于抬起头来,有点诧异。


好帅!!!


这是南柯的第一想法。


好眼熟!!!


这是南柯下一秒的想法。


雾草!!


这怎么那么像黄少天!!


南柯:!!!∑(゚Д゚ノ)ノ


这是南柯此刻的表情。


“魏老大,你怎么了?听不到你吼一嗓子我很不习惯啊,昨晚又通宵啦?你说说你,这把年纪了还老是不注意身体,不是说好了今天要去讨伐叶秋的吗?快走啦!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已经控制不住了,今天一定要好好收拾叶秋!”


魏、魏老大!!


一个长得像黄少天的美少年在疑似被自己猥xie之后叫自己魏老大?


(▼ヘ▼#)


顿了一秒,南柯关上房门,不管门被敲的有多可怜,她深吸了一口气之后转身走进了卫生间……


镜子里是一张五官深邃,很有男子气概的一张脸,如果不是因为胡子拉渣显得有些邋遢的话,倒是会很受欢迎。


可问题不是这个啊!!!


尼玛!尼玛!!尼玛!!!魏琛!!魏琛!!魏琛!!!


姑奶奶穿越成魏琛了啊雾草!!!


南柯揪着魏琛的头发,抱头坐在地上,崩溃半秒后,坚强的站了起来……


开门,黄少天把门敲得噼里啪啦的已经引起了众人的围观,魏琛的门口已经挤满了人,黄少天口中还在念叨着:“魏老大!你有没有事?是不是晕过去了?你没事吧?你有事这可怎么得了啊,不是和叶秋约好了吗?你可千万不可以有事啊……”


走廊上叽叽喳喳的讨论不绝于耳,不过多久,就连蓝雨胖胖的经理也颤抖着身躯跑来了。


南柯汗……南柯瀑布汗……南柯伊瓜苏瀑布汗……


尼玛这真的是黄少天。


wait!!


黄少天刚才说什么?!!!


和!!叶!!秋!!约!!好!!了?!!!


那么今天她可以看到黄叶合体了?!!


靠!!穿越成魏琛算什么?


南柯摸摸下巴, 想起魏琛和叶修平时的相处,说不定还能用魏老大这副“臭皮囊”去吃吃叶神的豆腐了。


这么一想,她开始珍惜起魏琛的身体了,完全看不出来和刚才揪头发的是同一个人。


她觉得人生从未有此刻那样阳光灿烂,掐了一下黄少天的脸,说:“等我五分钟。”


兴奋的搓了搓手指,黄少天的手感真好,南柯小小跳脚。


“刚才……”黄少天迷茫的转身看向身后的队友们。


“刚才你被一个糙男人掐脸了。”队友们同情的看着他。


“靠靠靠靠靠!!!魏老大你给我出来!!!”黄少天怒。


众人哄笑!


“少天,叶秋前辈已经到蓝雨门口了。”喻文州忍着笑,为了救蓝雨的公共财物于黄少天手下只能放出大招。


他刚才看到群里嘉世的人在说已经到了,不过看黄少天的样子显然是没有注意到群消息的。


“什么?已经到了?”黄少天又开始敲门,“魏老大,你快点,行不行啊你!叶秋都到了,你再不来我不等你了!”


南柯一听,冲的就出来,比黄少天还急,“快点走啊!愣着干什么!”


哦、哦……


魏老大今天怎么咋咋呼呼的啊,黄少天虽然疑惑,但还是跟着走了。


“哎、队长,少天,你们走反方向了……”喻文州站在原地,看两人的目光觉得有点囧。


“……”


一波三折的走到楼下,却并没有看到叶秋的影子,蓝雨扫地的老大爷看到一溜的蓝雨队员精神奕奕的样子,很是欣慰。


“叔,嘉世的人呢?”黄少天问。


“我听到那个训练营的小朋友说想去蓝雨的食堂,估计是去吃早饭了。”老大爷回忆道。


“训练营的?没听说嘉世有心人啊。”蓝雨队员摸不着头脑。


众人又凑堆往食堂跑,这下终于看到了叶秋,他坐在人群中,眉目淡然,眼底又藏着温柔,一下子就戳中了南柯的心。


等南柯被队员推着往前走才回神,眼角却看到同样在走神的黄少天,那眼底藏着的波涛暗涌让南柯觉得心悸。


原来……此时的黄少天就已经心动了……


黄少天几步跑到叶修身边,硬是在叶修和嘉世队员中间挤了进去,和叶修大腿贴着大腿的坐着,笑得像一只小太阳。


嘉世队员忿忿的抱着碗挪到了一旁,还不忘狠狠的瞪了黄少天一眼。


“叶秋,你竟然来我们蓝雨蹭饭,还要不要脸啊你,告诉你,我们蓝雨的饭可不是这么好蹭的,你今天准备好接受剑圣的唰唰唰吧!”黄少天比着手势,还不忘拿走叶修餐盘中的包子。


“……”叶修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他手里捏着的包子。


“干、干嘛!这可是我们蓝雨的包子。”黄少天被他盯得发毛。


叶修笑,“那个蓝雨的包子是我咬过的。”


黄少天:“……靠!你不早说!!”


叶修得意的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狐狸,眼里有狡黠的笑意。


黄少天想,早说我就不吃那么快了……


不过看到叶秋高兴的样子,后半句就不说出口好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真的是非常善解人意。


两人旁若无人的“腻腻歪歪”,黄少天热衷于“叶口”中夺食,叶修热衷于撩天,场面一度十分和(se)谐(qing)。


南柯叼着队员上供的油条,笑得一脸痴汉。


“他怎么了?”叶修皱眉,低声问黄少天。


黄少天被这句话唤醒了今早的苦楚,吐槽道:“不知道,魏老大今天中邪了,一大早不仅差点把门摔我脸上,还掐我脸,现在他又这样笑的我发毛,等下我就去和经理说,那个微博上不是有个很厉害的占卜大师说今天要来蓝雨参观吗?到时候让他给魏老大驱驱邪看行不行。”


“占卜大师还管驱邪啊?”叶修问。


“那可不!现在都讲究第二职业,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黄少天说。


“哦。”叶修冷漠。


待众人浩浩汤汤往训练室走时,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蓝雨和嘉世的经理站在训练室门口,脸上都有若有若无的黑气。


原本热热闹闹的众人噤声了。


“魏队,今天一定要赢!”蓝雨队长拉住南柯,被一个中年男人突然拉住,南柯差点就给他一个过肩摔了,好歹忍了下来。


那边嘉世的经理也拉着叶修低声说:“叶神啊,一定要给他们蓝雨一个下马威啊!”


叶修挑眉,想来也是两队的经理在这里明枪暗箭许久了,都憋着气呢。


练习赛是队伍的传统,没有高手过招保持水平对职业选手来说可是很影响状态的。


蓝雨的练习室是不可以吸烟的,叶秋在连赢三场之后出门抽根烟休息。


南柯找了借口没比赛,她根本不会,怎么比,只能装作用水杯砸了手,当然,只是假装的,手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太过珍贵,她可不敢伤了魏琛的手。


于是她看到叶修出门也跟着去了。


叶修给他一支烟。


南柯犹豫了一下拿在手中。


“你不是老魏吧。”叶修手中的烟已经点燃了。


南柯早就知道叶修的手好看,不仅同人文中各种对叶修手的赞美,就连原著中都着重写了叶修手的美好。


可南柯觉得,在亲眼见过之后,才知道那是笔墨不能刻写的。


南柯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她只是有些贪婪的想要多看叶修一眼,每一眼都想记在心里。


叶修也没有非要得到她的回答,自顾自的吐了一口烟,说:“你不是第一个。”


南柯惊讶。


“有许多不认识的人走到我面前来,说一些奇怪的话,还提到很多我不认识的名字,然后叫那些名字的人一个个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叶修顿了顿,笑的温柔,他说:“都是很好的人呢。”


南柯看着这样的叶修有些着急,她说:“但是黄少天不同。”


叶修看着她着急的脸笑了笑,问:“怎么不同了?”


南柯斟酌了一下,还是说了:“你没发现他喜欢你吗?”


“他的眼神,他的笑,你一出现他就像是你身边的星星,一直围着你转个不停,他在你面前变得更加喜欢说话,他……”


“我知道。”


他目光落在一个地方,然后变得温柔。


南柯猛地一转头,就看到黄少天逆光站在走廊口,他一笑,南柯就感觉自己被阳光包围了。


“我一直都知道。”


叶修掐了烟,然后朝阳光走过去,很快就被一片暖黄色包裹了起来。


南柯再睁开眼,一幅巨大的黄叶结婚照就在眼前,枕头上满是湿痕。


她想,这个梦真好。


爱情真的能够轻易的感动任何人呢。


end


评论(4)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