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我可能真的是个基佬!

++《目录》

黄少生贺视频>>>【黄叶】小幸运


01

 

竞技游戏,总是伴随着热血和青春。

 

联盟的大神们都是邪魅狷狂的Alpha,就连苏沐橙和楚云秀两大女神也不例外。

 

这件事是如此的理所当然。

 

特别是作为传奇人物的叶修大神,那必须得是一位特别有魅力的——能让Alpha折腰,能让Omega软腿——超级A的Alpha。

 

所有人都这样认为。

 

就连霸图的粉丝都以为自己韩队和叶修之间的关系其实是Alpha之间的对抗,代表着正义与邪恶的战争。

 

当然,正义是指的韩队,叶修只是一个反派大魔王而已,虽然可以活完整部剧但迟早会被消灭掉的那种。

 

02

 

国家队出征苏黎世的第十天,队员们在苏黎世已经非常适应了,此刻是休息时间,各自养神,等着下午艰苦的训练。

 

黄少天坐在对着电脑做数据分析的国家队队长,有一下没一下的咬着吸管。

 

他最近陷入了一个人生迷宫,除了训练之外,每时每刻都在苦恼着。

 

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个基佬。

 

一方面,他欣慰于自己能提早有这个认知,当然,至于是不是提早,还有待考证。

 

另一方面,他又有点抓心挠肝,恨不能更加明目张胆的去撩A。

 

是的,作为同样一个强壮的A,他就是这么快就毫无障碍的接受了。

 

甚至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荣耀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个年头,在这个无论是游戏方还是联盟方、抑或是战队都在求金的道路上“上下而求索”的时代。

 

他,蓝雨战队,剑圣,黄少天,一颗如早上四五点钟的太阳,更如一颗冉冉升起前途不可限量的新星,

 

目光却黏在了一个虽然被誉为“斗神”,还很牛逼的在荣耀比赛开展的四年内斩获了三连冠,但这个人却是毫无商业价值,穷得叮当响,打扮得也俗不可耐,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全联盟都在响应国家“吸烟有害健康”的政策时,那个人可以说是横着走,不仅敢在训练室抽,还敢在备战室抽,甚至在冯主席的怒视下也可以淡定的吞云吐雾。

 

这真是一件令人非常担忧的事情。

 

黄少天叹了口气。

 

目光被吸引是在很多年以前就开始了的事情,而发现这件事的时机,却是在前几天……

 

03

 

国家队出征苏黎世,这真是一件大事,粉丝集资要给国家队买飞机,然后再刷上牛逼哄哄的全队群像才好。

 

联盟当然不会明目张胆的让粉丝出这笔钱,自己租了一架专机,刷上了鲜艳的国旗和巨大的荣耀标志,然后决定发售一大圈的周边。

 

而国家队的成员们却很是放松的坐在会议室内,斗着地主。

 

“王炸!!哈哈哈,不好意思啊,又赢了。”方锐一边把钱往自己身边捞,一边笑嘻嘻开着嘲讽:“哎呀,冠军抢不过我们就算了,斗地主也斗不过我,我这个冠军拿的,真是天命所归。”

 

无视众人要吃人的目光,方锐发着牌,开始了下一轮。

 

黄少天把牌一张张齐好,问道:“老叶那家伙呢?我才不信他就老老实实的退役了,你们兴欣肯定有什么阴谋对吧?那家伙现在干嘛去了?”

 

“哎呀呀,这怎么能说呢?”方锐出了一张牌。

 

“这怎么不能说?”黄少天咬牙切齿的炸了方锐,说:“虽然那家伙是很让人讨厌,如果被暴露了位置可能随时会被喷油漆喷汽油,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还有那么一小点点的用处,比如没事的时候来给那些嗷嗷待哺的新秀当当陪练什么的,我也可以偶尔和他打两把,让他也可以怀念一下职业选手的犀利。”

 

“切!”方锐扔一个白眼给他。

 

“不服气啊?”黄少天这把赢了,得意洋洋的看着方锐。

 

“手下败将。”方锐掏出衣服里的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起身开门。

 

“干什么?猥琐方,赢了就跑啊?”李轩正拿着新发的牌,发现赢面很大,一看方锐走向门口,以为方锐又要猥琐的闪避这把牌局,连忙叫道。

 

方锐没理他,径直的把门打开。

 

“……”

 

“……”

 

“靠!!!这谁?!!!”离门最近的唐昊和孙翔原本正凑着一起打游戏,可门口那人一下子就让他们爆了粗口。

 

“抢了你们冠军的人。”来人朝他们礼貌微笑,丝毫不管两名年轻人瞬间燃起怒火,抿着唇瞪着他。

 

“哟!斗地主?”叶修三两步走到方锐起身的位置坐下,拿起方锐的牌一看,回头赞赏道:“手气不错。”

 

“哪里哪里,冠军队副队长基本水准罢了!”方锐在前队长面前谦虚道。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起身就朝坐在他对面的叶修扑过去,瞬间纸牌乱飞。

 

“老叶,你这家伙,竟然敢不回我消息,昨天来找你PK你竟然把我拉黑了,还是人吗你?忘记了当年我冒着寒风来帮你打埋骨之地,最后只吃了一包榨菜的凄凉背影了吗?给我解释解释解释!!!”黄少天压在叶修身上,一下子就制造了几十个文字泡。

 

“昨晚我正在和联盟的人在谈事,你的头像一直在跳,只能把你拉黑了。”叶修面不改色的解释道。

 

“这就是你对待朋友的态度吗?”黄少天冷酷的问道。

 

“对朋友那必须不能是这种态度。”叶修配合着他,义正言辞的谴责。

 

黄少天问:“那你怎么不理我?!!”

 

叶修认真看他,说:“因为这是对你一个人的态度,感不感动?”

 

“靠!老叶你完蛋了我给你说,PKPKPK!本剑圣今天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搓揉着叶修。

 

叶修好不容易挣脱出来,顶着一脑袋的乱发,没好气的看他一眼,“哥都给你搞特殊了你还要怎么样?”

 

“那就来和我PK!你难道不怀念我的银光落刃三段斩还有剑定天下吗,不怀念我那风、骚的走位,还有那能虐你千百遍的技术吗?”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比划着技能。

 

“呵呵。”

 

然后又好一阵鸡飞狗跳。

 

04

 

黄少天咬着吸管,又调整了一下坐姿,然后深深的叹了口气。

 

喻文州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内心纠结了好几秒,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并且看这个情形还有点想离开。

 

黄少天原本就是想引起喻文州的关怀,然后他就好“顺势”以“我有一个朋友”为开头叙述了,但没想到喻文州愣是啥都没问,还隐隐有想要离开的架势了。

 

于是他憋不住了。

 

“队长,我有一个朋友……”

 

喻文州冷漠。

 

于是黄少天全方位无死角的给他说了一下自己的烦恼,饶是喻文州已经习惯了也不免有些头昏脑涨。

 

“所以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黄少天以此结尾。

 

喻文州按了按额角,强笑道:“你确定你那个朋友……”不是嫌你烦么?

 

但为了蓝雨的内部团结,喻文州终究没把后面一句话说出口,而是斟酌了一下怎么才可以让黄少天情绪反弹不要那么大,说道:“你有没有想过一种可能性,这其实就是同性好友间的正常调侃。”

 

黄少天咬在嘴里的吸管掉了……

 

05

 

为了验证自家队长的猜测是错的,黄少天决定亲身实践。

 

第一步就是先敲开叶修的门:“小叶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小叶子还没来得及开门,住在周围的队友忍不了了,什么漱口杯、外卖盒、肥皂等不明物体争相投向黄少天。

 

“靠!!!”黄少天怒。

 

精心打理的衣服因为闪避率太高而凌乱了,就连发型都被不知道被是哪个缺德玩意儿投来的奶茶沾上了。

 

叶修一打开门就看到这幅场景,十分快乐的笑了出来。

 

“还有没有良心啊你!还笑!你要是早点来开门我至于这样吗?”

 

好在两人对于这种程度的打闹早就司空见惯,黄少天溜的就进去,把自己洗刷干净了还毫不客气的找了一套叶修的衣服来穿。

 

嗯。

 

好在小叶子身上的烟味都十分的好闻。

 

叶修把自己的杯子递给他,是苏沐橙一大早来给他泡的绿茶,说什么可以防辐射。

 

黄少天喝了一口,直愣愣的盯着叶修。

 

不过叶修此时正低头看还差一点没看完的资料。

 

头发很软,皮肤很白,身材很好。

 

黄少天暗自品味安静的叶修。

 

得出的结论是不愧是把自己掰弯的人,哪里哪里都很好看。

 

“怎么了?”叶修一抬头就看到黄少天一副与有荣焉的表情,有些好笑。

 

“……”

 

被抓到现场什么的,真是好尴尬。

 

06

 

黄少天的脑内在进行激烈的斗争,但是嘴里却习惯性的喋喋不休:“你说你吧,整天关在房间里,还真是个宅男啊,大家都说我们职业选手其实就是高级宅男,名声就是被你这种人破坏的知道吗?其实我可喜欢出去玩了,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喜欢的人周游世界,才不是什么宅男,我可是多金又帅气的青年才俊。”

 

“哦。”叶修冷漠。

 

“你就不好奇我刚才说的那个喜欢的人吗?你这人怎么这么抓不住重点!!!”黄少天生气。

 

“好吧,那说说我们的青年才俊少天大神喜欢的人怎么了?”叶修终于看清今天的事不能善了了,黄少天的心事要是不说出来的话整个国家队都会被文字泡占领的。

 

这么直白?

 

黄少天反而被噎住了。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人。”黄少天决定单刀直入的试探。

 

叶修挑了一下眉,接下来又变得波澜不惊。

 

黄少天把不准是个什么情况,接着说:“而且我们关系很好。”

 

叶修等着他接着说下去。

 

黄少天决定破釜沉舟:“你觉得办公室恋情好不好?”

 

叶修终于不再沉默:“所以你决定要去告白?”

 

黄少天紧张的点了点头,眼神一错不错的看着叶修。

 

“怕失败?”叶修问。

 

黄少天又点了点头。

 

“那肯定会失败的,别想了。”叶修毫不留情的打击。

 

“为什么?!!”黄少天以为自己被拒绝了,毕竟这么明显的暗示,叶修应该知道自己的意思了吧。

 

叶修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说:“喻文州是不会喜欢你的。”

 

“…………………………………………………………………………………………”

 

黄少天简直想给叶修跪了,脑洞这么大是病得治啊!

 

07

 

还不待他想好怎么戳着叶修的脑袋骂他迟钝,就感受到唇角一片温热。

 

抬头正对上叶修温柔的眼眸。

 

他说:“但是我可以陪你去环游世界,所以少天大大要弃暗投明吗?”

 

又被耍了!!

 

但是好高兴!!

 

于是刚刚告白成功的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扑了上去。

 

08

 

老子喜欢的就是你啊!!!

 

END


评论(9)
热度(4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