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2(喻叶篇)-单CP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  依旧短小,聊天体,文末发糖。


索克萨尔:前辈,在吗?

君莫笑:文州啊,什么事?

索克萨尔:今天我看到一款戒指,觉得很适合你。

君莫笑:啥?

索克萨尔:就是看到一款很适合你的戒指。^_^

君莫笑:你想表达个什么?

索克萨尔:呵呵,就是想买给前辈你而已。

君莫笑:文州,按理说你要送我东西我很高兴,可是戒指那种东西可不能乱送啊!

索克萨尔:前辈,没有乱送,是送给你,你愿意接受吗?^_^

君莫笑:其实我比较希望你送高级材料给我。

索克萨尔:等我们都退役了我天天陪你打材料。^_^

君莫笑:文州你…

索克萨尔:前辈,我还会做饭打扫卫生带孩子…照♂顾你。

君莫笑:叫你离小戴妹子远点啊!那个符号啥意思啊!?没事儿看什么生子文!你ooc了你知道吗?喻文苏大大!

索克萨尔:那前辈接受吗?

君莫笑:如果你把我手指的尺寸买对的话…

索克萨尔:^_^

君莫笑:…

索克萨尔:前辈开门吧,我在你门口。

君莫笑:…

开门就看到手捧玫瑰的喻文苏,一手拿着戒指,单膝跪在他的面前,看着他温柔的笑着。

”前辈,嫁我好吗?”

”那你可得记得帮我打材料啊!”

”嗯,退役之后。”

”啧!算了,给你一个机会吧。”

说完,伸出手让喻文州带上戒指,尺寸正适合。

喻文州在他套上戒指的无名指上轻轻落下一吻。


评论(8)
热度(6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