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翔叶篇)-单CP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TAG:大神求婚系列

一叶之秋:叶修叶修快出来!

君莫笑:干嘛?

一叶之秋:我今天晚上帮你抢BOSS!

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干嘛!

君莫笑:好啊!谢谢!

一叶之秋:说谢谢就完啦?!

君莫笑:不然呢?

一叶之秋:那个…我说,我每天帮你抢个boss你愿意…

一叶之秋:那个…愿意和我结婚吗?

君莫笑:当然,当妾奴家都愿意!

一叶之秋:哼!那这样的话…我们结婚吧…不是因为喜欢你才结婚的啊!你不要想多了!!

君莫笑:哦,知道了…

一叶之秋:你那是什么态度!知道了是什么鬼!!

君莫笑:那你要我不知道?

一叶之秋:怎么不知道?哪儿不明白了?你是猪吗?这都不明白!!

君莫笑:你就说,你要哥干嘛!

一叶之秋:结婚结婚!结婚都不懂吗?你的智商被狗吃了吗?!

君莫笑:……

一叶之秋:我帮你抢boss,你和我结婚!

君莫笑:好!(叶修本来想抢完boss就不认了)

一叶之秋:那…那个…我…我们今晚先…先洞房行不行?

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干嘛不说话了!

五分钟后……

君莫笑:不约!二翔,我们不约!我已经报警了!

一叶之秋:#&/@$¥€%_*&$#+/#&/@$¥€%_*&$#+/#&/@$¥€%_*&$#+/

江波涛:叶神不好意思,孙翔键盘摔坏了,不能和你聊了。^_^

江波涛:顺便,队长说今天孙翔队员没喝六个核桃。叶神有空来轮回玩吧!

君莫笑:呵呵…轮回水好深,不约!


评论(7)
热度(5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