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9个段子

++《目录》

++梗来自于我不知道来自哪儿的记忆深处……

++答应过要写的东西可能要晚点动笔了,就先撸几个甜甜的小段子给大家乐乐。


1、喂,我迷路啦!

 

小狮子黄少天在去小狐狸叶修家的时候不小心迷路了,只能摸出手机给小狐狸叶修打电话。

 

“喂,我迷路 啦。”

 

小狐狸叶修听见了回答说:“喂,我小狐狸啦~”


注:迷路同音麋鹿

 

2、回复T退订

 

黄少天:尊敬的用户您好!恭喜你获得一枚超级无敌温柔帅气体贴酷霸狂拽的男朋友。回复F领取,回复T退订。

 

叶修:T

 

黄少天:尊敬的用户您好,请回复F领取。

 

叶修:T

 

黄少天:尊敬的用户您好,必须回复F领取!!!

 

张佳乐:你们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有本事群发秀恩爱有本事来PK啊!!!

 

3、配置太低

 

叶修得了第十赛季冠军就退役了,黄少天找人找得很窝火,只能不断发消息恐吓。

 

夜雨声烦:赢了就跑算什么英雄好汉,快出来PKPKPK!

 

夜雨声烦:你有没有发现你掉了个男朋友?摪摪摪——      小仙女转圈.gif

 

夜雨声烦:你再不理我我就要关闭“温柔男友”模式,开启“冷酷总裁”模式了!先把你XXOO,再把你OOXX,你要知道,这种模式下的剑圣可是比红血的狂剑士还要冷酷!

 

君莫笑:对不起,您的配置太低,无法启用该功能。

 

4、哼!我不要和你玩了。

 

叶修难得一见的生气了,已经三个小时不理人了。

 

事情的起因仅仅只是因为黄少天非要拖着他去旅游的地方竟然不能玩荣耀。

 

黄少天用过很多方法都不能让叶修理他,对着叶修那张“哼!我不要和你玩了。”的脸,黄少天竟然觉得可耻的萌了。

 

但是事情还是需要尽快解决。

 

黄少天甩甩手中租来的车钥匙,余光瞥见叶修已经被勾起了小鱼尾巴,偷偷的看着他。

 

“刚接到电话今天会刷新血剑士、机械血枪手、还有……”

 

还不待他说完,叶修就过来牵着他手,装作之前的三个小时都不是自己一样,说:“其实我刚才想去找你的。”

 

5、他堂堂剑圣的脸到底要往哪里放啊摔!

 

国家队团成一个圈在玩游戏。

 

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秘密,然后传给左边的人看。

 

黄少天经历了无数激烈的争斗,遭受了无数卑鄙的阴谋,终于坐到了叶修左边。

 

他想,暗恋叶修这么多年了,就算不敢告白也要知道他的一个秘密才好。

 

传来的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可黄少天一瞬间想到的竟然不是成功的喜悦,而是觉得自己这么英俊潇洒无敌帅气的剑圣大人竟然被抢了表白,他剑圣的脸到底要往哪里放啊摔!

 

6、你再欺负我就让你吃我的口水!(上一条lo的改编)

 

黄少天和叶修因为Boss是抢霸图的还是微草的,从而导致痛失Boss吵架了。

 

两人怒气冲冲谁也不理谁。

 

黄少天一个人躲进了厕所。

 

不久后,叶修听到厕所传来刷刷的声音。

 

叶修进门一看。

 

正看到黄少天在用自己的牙刷恶狠狠的疯狂刷牙。

 

“你干什么?”

 

“你再欺负我就让你吃我的口水!”

 

叶修突然又好气又好笑,觉得萌化了……

 

火气全消。


7、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黄少天:“宝贝儿,对不起,我把你的专属登录器摔坏了。”

 

叶修:“没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黄少天:“宝贝儿,你对我真的太好了,我觉得每天都能多爱你一点,我觉得你进步真的很大,之前我把你的小号账号卡弄掉了你都用了一盆秋葵来报复我,现在竟然这么理解我,我真的太感动了。”

 

叶修笑:“你若安不好,便是晴天霹雳。”

 

黄少天:“……”


8、我才没有偷偷垫脚尖

 

方锐(八卦脸):“哎,你们说黄少天和叶修怎么接吻?”

 

魏琛摸摸下巴:“应该是叶修壁咚黄少天吧。”

 

唐柔肯定道:“叶修是要高一点。”

 

陈果弱弱举手:“那个……黄少可以垫脚尖啊……”

 

黄少天和叶修正巧走进来,听到这里愤怒道:“我才没有偷偷垫脚尖!!!”

 

众人恍然:“哦……偷偷垫……”


9、骗人是小狗

 

荣耀幼稚园。

 

蓝雨小班的黄少天把兴欣大班的叶修堵在角落:“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叶修身为大班的小朋友,带着笑看小朋友犯蠢现场的冷漠,答道:“不喜欢。”

 

黄少天生气,又憋不出来什么骂人的话,只能说:“骗人是小狗!”

 

叶修:“喵喵喵?”

 

黄少天认真纠正,小狗的叫声应该是“汪汪汪!”

 

叶修受教,认真学习:“汪汪汪!”


END

++很忙,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来了,明天有篇文是参加黄叶活动,自动在下午七点发布。

预祝各位新年快乐哦~




 


评论(9)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