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魔性网友系列1(昊叶视角论坛体)下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因为太长了,上一篇没发完,我不知道,是有一个妹子提醒我我才看到,这里。

219L  名侦探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真相只有一个@IQ破万

 

220  小透明

大大们知道了什么求分析啊!!!!

 

221L  我看不懂

就是,不要私藏嘛!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

 

222L  真相只有一个

我觉得吧,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敲碗等大神。

 

223L  IQ破万

我觉得楼上说得很对!

 

224L  老子明天不上班

虽然我不是名侦探,也不是真相大大,更不是IQ破万的奇才,但是我觉得继续看下去会知道什么惊天秘密,但是我还需要时间看懂,毕竟太匪夷所思,基本上零可能吧……

 

225L  不倒翁

同意楼上+1

 

226L  不输人也不输阵

同意楼上+2

 

……

……

……

 

300L  一往无前

同意楼上+N

 

301L  唐三打的小叶子

你们明白什么了啊?我还什么都没明白啊?说话说完整好吧!别留一半啊!哎哟,我这暴脾气,是男人就说出来!不是说好给我出主意的吗?

 

302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就是,你们明白什么了,我怎么看不懂?说啊!

 

303L  百花缭乱幸运星

我也想知道到底明白了什么?我还什么都不知道,这不是蠢萌,这是纯洁!

 

304L  夜雨声烦烦烦烦

对啊对啊对啊,你们怎么和我喜欢的那个人一样,我感受到了一股异常熟悉的嘲讽气息。

 

我告诉你们啊,千万不能变嘲讽啊,这样是不会有人喜欢的,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个意外,也就是遇到我了,要不然是不会有人喜欢他的,万一你们运气没有他好怎么办,快说出来吧,不要藏在肚子里了,要是憋生病了可怎么办。

 

我先说啊,我是为了你们好,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305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对啊,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们还没有帮助楼主怎么追到喜欢的人呢,你们没暗恋过人不知道,暗恋人很辛苦的额,有好几次我都要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我抱着我们同事给我订的喜欢的人的等身抱枕,然后咬牙下决心,一定要坚持下去。

 

你们知道什么就快说出来,不要让楼主那么为难。

 

306L  在伞下沐雨橙风

等身抱枕……

 

307L  最爱枫林叶下红

同事送的……

 

308L  风城烟雨是法师

我比较想知道同事是谁。

 

309L  悟道君

莫名有一种猥琐气息扑面而来。

 

310L  忧郁的小猫猫

不过宅男嘛,谁没有过等身抱枕什么的。

 

311L  黄金右手海无量

我的同事房间里有个岛国的充气娃娃,超级逼真的那种,卧槽!和我喜欢的人一个房间。

 

我有叫过我喜欢的那个人和我一起住,但是他说他吸烟比较厉害,所以拒绝了。

 

我时时刻刻为我喜欢的人的节操担心!

 

312L  无敌最俊朗

噗哈哈,意思意思心疼楼上!

 

313L  万花丛中过

只有我发现这个帖子里好多基佬吗?

 

314L  片叶不沾身

呵!菊花好点没?今晚侍寝!

 

315L  韩队家的小受

楼上两位是来秀恩爱的吧!鉴定完毕!

 

316L  万花丛中过

我才是攻!

 

317L  迎风布阵迟

一般说自己是攻的人都是受,我有一个室友,他是一个直男啊,当然我也是,他一直自以为自己一定是直的,以后一定会有软妹子的,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喜欢他的全是男的!

 

我本来也有点喜欢他的,不过喜欢她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他又超不要脸超没下限,老是嘲讽我,所以我决定不喜欢他了,笑看他失去小菊花的贞操!

 

哈哈哈哈,这就叫做杀人于无形,猥琐流奥义!

 

318L  一枪穿云不留痕

(*/ω╲*)也有喜欢的……前辈……

 

319L  无浪不起风

楼上的意思是……有喜欢的前辈并对他的菊花感兴趣?

 

320L  一枪穿云不留痕

嗯……江?

 

321L  无浪不起风

对不起!走错门了,我本来想要去看隔壁荣耀技术讨论区的,再见!

 

322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咦?楼上两位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话说@一枪穿云不留痕是周泽楷的粉吧?你也有喜欢的前辈啊?你和我……不……和周泽楷说话的语气都好像,你是轮回的真爱粉吧!

 

323L  一枪穿云不留痕

嗯……

 

324L  唐三打的小叶子

话说你也有喜欢的前辈啊?也是暗恋吗?还没有攻略下来?

 

325L  一枪穿云不留痕

嗯……情敌多,有队友,其他人,但是我不会退让的,就算有主意也不怕,有信心。@无浪不起风

 

326L  无浪不起风

-_-|||

楼上的意思是虽然情敌很多,甚至还包括队友,还有很多其他人,但是他不会退让的,就算有人帮情敌出主意他也不怕,他对于得到前辈的爱非常有信心。

 

327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说得很对嘛!我也是,就算是我的队长我也不会退让的!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那谁啦……

 

328L  在伞下沐雨橙风

这时候都还不忘傲娇!2333333

 

329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对!楼上上上上的勇气可嘉,我也是那样想的,不管有多少人喜欢他,我都会坚持的,一定要他喜欢上我,果然还是揍他一顿比较靠谱吧!

 

不然老是有人比我更吸引眼球,那样太不好了!

 

不过他应该没多少人喜欢吧!我看不太出来,除了那个别人说很帅的那个小子!我一定要找他单挑!

 

330L  鸾辂音尘是腐女

楼上还太天真~

 

331L  生灵灭世

我觉得吧,你们喜欢的人也许不太喜欢你们的那种类型。

 

332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说什么呢楼上!你怎么知道!我觉得我这种类型简直不能更好了!

 

333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就是,我也觉得自己不能更棒,我只是还没有找到吸引他眼球的事情,等找到了他一定会喜欢我的!

 

334L  百花缭乱幸运草

对!你乱说!我们要尊重每一个暗恋的人!

 

335L  夜雨声烦烦烦烦

就是就是,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尊重人呢,你知道一个人默默的爱着另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决心吗?你怎么能在这里泼冷水呢?再说了,你那明显就是乱说了,你连我们喜欢的是谁都不知道,怎么知道他不会喜欢我们呢!

 

336L  黄金右手海无量

楼上求解释,虽然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337L  石不转的生物钟

恩,@生灵灭世  他是一个精神医师,医术高明,我知道他。

 

338L  再睡一夏不冬眠

啧!好心脏!

 

339L  生灵灭世

你们确定是真的喜欢你们口中的那个人吗?有可能只是因为依赖或者一时得迷恋,或者得不到所以会在心里骚动。

 

340L  石不转的生物钟

也有可能只是你们的幻想。

 

341L 王不留行是草药

有可能是单身太久太寂寞。

 

342L  一枪穿云不留痕

错觉。

 

343L  无浪不起风

楼上的意思你们的感觉可能是错觉。(木着脸

 

344L  大漠孤烟直

你们的性格不适合他。

 

345L  索克萨尔在蓝雨

也有可能你们只是透过他在看其他人的影子,或者满足自己的一种办不到的奢望。

 

346L  夜雨声烦烦烦烦

我不信不信不信!你们都是骗人的,我就是喜欢他,在他有困难的时候我就想第一个冲上去,保护他让他不受一点伤害,好吧!虽然我可能做得不太好,可是他很强,也可能用不到我,但是只要在他身边的话就会安心,就会少一点担心。

 

我肯定是喜欢他的,而且也有很大可能是他喜欢的类型,他虽然也会嫌我烦啦!但是我一直坚信他一定是害羞了!

 

347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对!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绝对不是幻想!虽然那个人是有一点讨厌来着,但是我还是坚信我是喜欢他的,而且只要我可以超越他,那么他一定会喜欢我的。

 

348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完全赞同,只要努力,以下克上,继续加油,总能达成目标的。

 

349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楼上的朋友们说得太好了,我也是那么想的,只要坚持不懈,总有一天可以和女神说第八次话的,并且加上QQ号,还有要到电话号码!千万不要因为别人说什么就放弃啊!我们一起努力!

 

350L最爱枫林叶下红

努力痴汉吗?你们可以成立一个痴汉联盟了。

 

351L  叶修的战斗格式

对啊,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坚持,我有喜欢一个前辈,虽然不是你们那种喜欢,我很崇拜他,他教会了很多东西,虽然现在我已经不能和他再并肩作战了,但是我会一直证明给他看,我是值得他信任的。

 

352L  一寸光阴一寸灰

楼上,我也是,在我最迷茫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前辈,他让我相信自己,他说我比自己想象的要优秀,让我加油,给我制定了一条适合我的道路,后来我被抛弃了,他收留了我,虽然现在别人都说我很优秀,不过我想再优秀一点,我想说我所有的荣耀都是那位前辈的。

 

353L  魔道学者木恩

我也有那么一位前辈,他是我的支柱,但是有一天我们都拖了那位前辈的后腿,输了很重要的东西,赢了的那位前辈告诉我说,如果我们不是把他当作支柱而是把他当作榜样的话,我们就不会输了,虽然很伤心,但是我希望以后可以帮助前辈撑起肩上的担子,不要辜负他的希望。

 

354L  王不留行是草药

如果你的前辈知道会很感动的,加油吧!@魔道学者木恩

 

@叶修的战斗格式@一寸光阴一寸灰

加油!你们的前辈会一直指引着你们走向巅峰。

 

355L  叽里呱啦

画风突变!

 

356L  在伞下沐雨橙风

呵呵,有点感动呢!

 

357L  黄金右手海无量

只有那样的家伙,才能让所有人都毫无顾忌的陪在他身边。

 

358L  一枪穿云不留痕

嗯……吸引人。

 

359L  迎风布阵迟

哎……对啊,我身边也有那样的家伙。

360L  石不转的生物钟

原来如此。

361L  生灵灭世

对啊,原来如此。

362L  索克萨尔在蓝雨

也许只有那样的人才会让所有人义无反顾。

363L  大漠孤烟直

一如既往!

364L  包子入侵爱老大

咦?我这是走错了?

365L  斯文流氓冷暗雷

卧槽!

该不会是那个吧!

366L  石不转的生物钟

就是你想的那个。

367L  超越叶修寒烟柔

都掉马甲了吗?

368L  索克萨尔在蓝雨

应该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吧!还是默默潜水好了。

369L  再睡一夏不冬眠

心脏的果然没有成功,还进行心理攻击。

370L  大漠孤烟直

幼稚!

371L  王不留行是草药

楼上,刚才你也加入了。

372L  一枪穿云不留痕

就是!

373L  风城烟雨是法师

呵呵……欺负小朋友们你们也真是好意思。

374L  唐三打的小叶子

真是搞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你们到底能不能帮我想办法追到喜欢的人啊!

375L  夜雨声烦烦烦烦

他们估计都不行,我们还是自己想办法吧!我们还是要好好加油,虽说也许我们喜欢的人不一样啦,但是还是有共同点,所以我们都加油吧!好好攻略他!打败情敌在一起!

376L  百花缭乱幸运草

对啊,依靠网友这种事还是不靠谱啦!

377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对啊对啊,还是散了吧,千万不要揍喜欢的人,是不会有结果的!

378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对!我们都加油,一定要变得更强!

379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好吧!此贴封。

……

……

……

此贴已封


评论(26)
热度(4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