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叶】和【喻王叶】两篇文都在这儿

✿  不小心把【喻王叶】删掉了,两篇用的同一个背景,放这儿一起吧!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喻王叶】三个人的生活


这个世界,流逝的时光带来的不止是科技的进步,接踵而来的是繁衍力已经无力支持人类的延续了,继续这样下去,人类将失去地球的主宰地位,沦落到被其他物种所统治。


所以,在这个Omega极度稀缺的时代,Alpha纵是世间的主宰,有些多偏执的独占欲,都不得不几人和同一个Omega结成婚姻,就算两情相悦,匹配系统也不会同意。更别说BO这样对于政府来说暴殄天物的婚姻了。


喻文州,王杰希和叶修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共同生活的…只是,在冰冷的匹配系统下,他们幸运的可以遇见自己爱的人,虽然共同生活,却不得不说一句三人是被命运所眷顾着的。


刚去叶修家探完亲,回到家的三人脸上都有一点长途跋涉的疲倦,其中以叶修最为明显,像颗炮弹一般冲回房间,窝进软和的棉被里,一动也不想动。


喻文州和王杰希站在门口,行李放着也不管,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喻文州微微笑着,看着王杰希说:“王队,你先去洗澡吧,我去照顾叶修就行。”


王杰希不理,径直的拖着行李箱便朝着房间的方向走去,然后声音传来:“喻队还是先去洗吧,辛苦了,等下我带叶修去洗澡就好。”


喻文州笑容不变,也一边朝房间走去,一边说:“说起辛苦,王队更辛苦,岳父大人很喜欢和你讨论房市呢,我看王队大爆手速一直在用手机查着什么,手指需要好好休息才能保持竞技状态呢!”说完停顿一下,缓缓问道:“王队知道的吧?”


王杰希侧身收拾着行李,平时那双被请假魔性的大小眼此时却温柔的低垂着,收拾着和叶修两人的东西,好吧!有时候还会看到喻文州的什么东西,虽然很想丢掉,但是这样不利于家庭和谐,还是算了吧!


“爷爷也很喜欢和你下棋呢,看你的样子,又不能故意输得太明显,又不能赢太多,从围棋到象棋再到军棋,挺费脑子吧!还是好好休息吧!不然蓝雨下周对呼啸的比赛了玄着呢!”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嘲讽道,和叶修在一起后,虽不至于变成叶修那样的脸T,但每天和喻文州的唇枪舌战,斗智斗勇,也锻炼了不少,做到面不改色的嘲讽简直不要太容易!


“呵呵,还是别争了,带着叶修一起洗吧!”喻文州也不恼,淡定的修改着意见,一点也没有意图被拆穿的尴尬。


显然,王杰希也知道一个人带叶修去洗澡是不怎么现实的事儿了,回叶修家几天,完全不敢乱来,两人都憋着呢!所以十多年不回家的叶修,自从结婚后就爱往家里跑,因为家里两个Alpha着实有点吃不消,只有在家里才能轻松片刻。


“那就一起吧!”王杰希也收拾好了东西,转头看到一脸无奈与疲倦趴在床上的叶修,有点不舍得他太劳累,犹豫着要不就和喻文州商量今天就算了吧,可是…


已经睡着了的叶修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大喊一声:“包子!快!蓝雨和微草的人在那边!我去引开,你去抢BOSS!”说完又软绵绵的躺了下去。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脸无语,王杰希更是觉得自己刚才的心软是喂了狗了,敢情人家做梦都在打游戏呢!


直到喻文州笑着抱起叶修,走进浴室,王杰希也一言不发心领神会的走去卧室,果然,学不乖啊,不一会儿三人的信息素便从浴室门的缝隙溢出来了……


叶修真的真的以为自己表现得那么累了,依照两人对他的心疼,肯定可以逃过一劫的,可是,心脏大师再有计谋,也不能控制睡着的自己的行为,之所以造成现在这种样子,还不知道为什么的叶修很快就被拉入了情★欲的深渊,无法再考虑其他事情…


三人就这么幸福快乐,每天都阴谋阳谋,嘲讽吵闹的生活在一起了!


但是,更多的,还是三人在一起的幸福。


因为有一个共同爱的人,因为这是一个家。


===喻王叶END===





【平翔叶/祖孙叶】叶神教你怎么花样作死

 

如今,OMEGA的稀缺造成了必须1O2A的婚姻制度,很多人因为这种制度痛不欲生,然而也有的人,也会少了很多遗憾。

 

同孙哲平和孙翔结婚一年的叶修,好像正在经历一年之痒的阶段,所以他决定要反抗了。

 

“二翔子,给哥来一杯香甜可口热腾腾的绿茶!”叶修大爷似的靠坐在沙发上,单手托腮,懒洋洋的吩咐着孙翔。

 

孙翔攥紧拳头把指节都扣得有些发白,额头青筋暴起,形成了好几个十字路口。缓缓舒出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然后机械转身,端茶,放在叶修面前,面无表情,一声不吭。

 

叶修轻轻吹了吹茶面上的泡沫,咂了一下嘴,眨眨眼睛,“啧!有点烫啊,大孙……给我吹一下!”‘子’差点跟着‘孙’字后边刹不住车,虽然是打赌,可是,好吧,看着大孙的表情还是有点发憷,一点也不怀疑他可以立马忘掉赌约的内容,把他就地正法。

 

大丈夫能伸能屈,是叶修同两人结婚后的人生信条【其实只是因为自己战五渣而已。

 

“哼!”这原本就不怎么过分的要求,孙哲平知道这是叶修找茬呢,也就意思意思吹一下,然后又递到叶修面前。

 

这样的局面源于一个赌约,在每天被压得腰酸背痛起不来床大病一场的叶修决定要反抗了,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凭什么自己打游戏的时候不分青红皂白就要满足他们两人的兽欲,睡到一半要被做醒。啊?

 

其实他!根本!不想要!好吧!

 

所以,在叶修第五次拒绝后,孙翔爆发了,把叶修光溜溜的剥光准备大吃特吃的时候,叶修用手抵住孙翔的胸膛,一字一句极其认真的说道,“等等等等,打个赌吧!”

 

鉴于叶修的防卫姿势极其标准,完全继承了孙哲平教他的防狼术精髓,所以孙翔保持着覆在叶修上方的姿势,孙哲平靠在门上的姿势并没用动,决定给他一个说出来的机会。

 

叶修收到示意,赶紧正色道:“你们看,你们这样我真的受不住了,打个赌,要是我赢了,就商量一下,一个月三次,要是我输了,随便你们,怎么样?”

 

孙翔当即皱眉,“什么?一个月三次?”

 

“看来你的内心深处是知道哥是不可战胜的啊!”叶修一脸“我就知道你怕了”的眼神看着在他上方的孙翔。

 

“我才不会输呢!赌就赌!”孙翔气冲冲的抱着叶修的脸,泄愤似的,狠狠的啜了一口。

 

叶修看向门口维持着脱衣服动作的孙哲平,用眼神询问着他的意见。

 

“我没什么意见,不过赌什么?”孙哲平无所谓的说道,因为他才不会觉得自己会输,叶修要作死,他也没有意见,不过,要防着叶修出什么幺蛾子就好。

 

叶修笑起来,说,“首先,禁欲一个月。”然后看向孙翔,说:“然后一个月不发火就算赢。怎么样?这个赌约公平吧?”

 

孙翔刚想发火,不管不顾的先做了再说,却被孙哲平拦住,然后便听见孙哲平说:“嗯,反正我们已经禁欲五天了,接着那后面算,没意见吧。”

 

叶修竟一下子咋舌说不出话来,这么斤斤计较的还是那个霸气侧漏的大孙吗?就在孙翔以为叶修要反悔的时候,叶修点头了,特别大方的同意了。

 

于是,叶修在家里当了大王,最近的日子过得相当的舒坦,那简直就是乐不思蜀,然而,约定的期限却在慢慢的接近了,谁都没有提,但是彼此心照不宣,饶是孙翔偶尔在旁边嘀嘀咕咕的倒计时来给自己打气,可是,大家都好像忘记了这个赌约一般。

 

今天正是赌约的最后一天,孙翔的心情特别好,叶修照例的惹他生气,他都可以愉悦的哼着歌,然而孙哲平却若有所思的样子。

 

果然,叶修竟然说自己要下楼散散步,本着要百依百顺的原则,孙哲平没有去阻拦,孙翔把“你该不是要逃跑吧?”的问题生生的吞回了肚子,因为孙哲平递给了他个“你放心”的眼神。

 

虽然因为叶修,两人当然是互相看不顺眼的,不过爱上一个心脏大师,不联合阵线完全不是好的选择,所以孙翔忍了。

 

所以,当黄少天把叶修拎回来的时候,孙翔终于觉得这一个月的怨气一次性就得到了发泄口。

 

“哈哈哈,叶修你想不到吧?我是卧底,这个卧底当得不错吧,你看你就没有发现,不要怪我不义气啊,主要是你作孽太多,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还记得我上次买的跳跳糖吗?我鼓起天大的勇气厚着脸皮去买了,可是你一来就给我吃掉了!连一点渣都不给我留,哼!给我的跳跳糖陪葬吧!”整个房间都回荡着黄少天魔性的笑声和喋喋不休的话语。

 

叶修一巴掌把他拍出去,关上门,生无可恋的躺平,大义凛然的说:“来吧!”

 

孙哲平看着好笑,把他抱进怀里,说:“你反抗成功了,虽然不可能一个月三次,但是会注意的。”停顿了一下,看着叶修的眼睛说:“我是不是没有说过,我爱你,所以你的要求我都会尽力满足,不过,正常的做爱是我爱你的方式。”

 

突然听见告白,孙翔当即跳脚,很不满意孙哲平背着自己告白,好吧,当着面更不行!“我!我也爱你!”说完把头扭在一边,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太……太丢人了!自己才不会向叶修告白呢!

 

突然听见告白,叶修有些瞠目结舌,他的恋人们都是死傲娇啊!说出这种话……“好肉麻!”

 

当这三个字脱口而出的时候,叶修就知道自己没救了,至于叶修半个月后才出现在兴欣的时候,所有人都怜悯的看着他,这叫做“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不过,可以偶尔听见这三个字,也是很感动啊……

 

两个恋人,两份爱,缺一不可,而他,也是同样的……爱着他们。


=====祖孙叶END===

评论(25)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