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黄少今天撒娇了吗?(爸爸回来了番外)

上篇:【黄叶】爸爸回来了

++《目录》

++文不对题系列。


+黄泡泡:无耻老爸,泡我麻麻。

 

正文

 

正常情况下一年有365天,而黄少天大概有360天都住在叶修的黑名单的列表里。

 

还有5天在哪里?

 

当然是发消息叫他帮忙刷FB咯。

 

如果你要问黄少天是怎么在非常有限的时间里追到叶修的,黄少天会挺起小胸膛骄傲的告诉你——

 

如果你实在拿他没办法,那么就对他撒娇,用林志玲的嗲混合小s贱兮兮的性感,早起一个么么哒,睡前给他一个么么啾。

 

在他抢boss的时候去刷一下存在感,再在他打副本的时候去刷一下好感度。

 

你说这样很烦?

 

不存在的。

 

俗话说得好——烈O怕缠A。

 

没有泡不到的O,只有不够缠的A。

 

>>>

 

黄少天喜欢上叶修大概是在第二赛季,那个时候魏琛带着两个蓝雨训练营最得意的新生黄少天在叶秋面前显摆,为了让叶秋羡慕嫉妒恨,直把黄少天吹捧得拳打斗神,脚踢拳皇,手速不要88888,只要8888。

 

黄少天那个时候还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小少年,虽然成天跟着猥琐的老大,但是由于时间太短还没有被感染。

 

所以在被战队的前辈用复杂且同情的眼光从训练营带走时,他眼眶就红了,以为是战队还是接受不了一个话唠的队员,终于要赶他走了。

 

毕竟他不只一次听到经理对魏老大说过,自己的这个爱说话的特点可能会影响战队的形象。

 

是的,爱说话只是一种特点,绝对不是话唠。

 

在路上给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在心里掰着指头盘算着以后又要回学校了,但是每天还是要用几个小时的时间玩游戏才行,万一有战队可以接受自己呢。

 

走在前面的前辈本来想提醒一下黄少天到时候见到叶修一定要端起来,魏琛已经把他吹到天上去了,不能到时候在叶修面前露了怯。

 

丢了魏琛的脸完全是多此一提,毕竟本来就没有,完全不用丢,但是不能丢了蓝雨训练营的脸。

 

不过难得看到黄少天一言不发的样子,根据长久以来战斗的直觉,身为蓝雨的老队员,他并不是很想去捅那个马蜂窝。

 

两人在魏琛的房间停下脚步,领着黄少天的队员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黄少天还在感慨,魏老大真是对自己不错,因为自己竟然大发雷霆怒砸蓝雨,就算自己以后离开了也一定不会忘记这份真挚的感情的。

 

黄少天在自己心中握起小拳头,坚定的保证。

 

>>>

 

门开了,入眼是一片狼藉。

 

嗯,其实就……和平常差不多。

 

就是……没多大变化。

 

魏琛坐在垃圾堆……哦,不是,是床上朝黄少天招手。

 

黄少天踮起脚尖,绕过重重垃圾屏障,走到魏琛面前,把悲伤深深埋入心中立定站好。

 

魏琛站起身来揽着他的肩膀,把他转了个圈,叫道:“看看着形象,多么气质清冷的小帅哥,再看看这双手,这就是为蓝雨捧起蓝雨冠军奖杯的手啊,怎么样?羡慕吧?”

 

魏琛得意洋洋。

 

黄少天这才看到坐在电脑桌前的人,该怎么形容呢,在16岁的黄少天看来,就是一个普通的男生闲适的坐在那里,眼神清亮,嘴角微挑,普通而特别,至少让黄少天第一眼就有一种心跳的感觉。

 

之前认为可能被赶走的难受感一下子殆尽,眼里只剩下那一个人,忘记了各自之间的性别,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

 

黄少天对叶修一见钟情了。

 

在未来的几年,追求黄少天的人不比追求叶修的人少,可是黄少天就觉得叶修是他的命中注定,哪怕为此他尝过痛彻心扉,难过得泪流满面,流言蜚语让他想逃避,但着一切苦痛折磨甚至比不过叶修一个翩若蝶翅的一个吻。

 

正常人的一见钟情,都会四肢发麻,小鹿乱撞,呆而腼腆,甚至带点小心翼翼的看向那个人。

 

而黄少天不同,作为手速快于脑速的未来机会主义剑圣,他在心动的那一刻,立马变身原本应在心中乱撞的小鹿,猛地窜到叶修面前,双手握住叶修搭在椅子上的那只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因为自己的动作瞳孔放大,有点震惊的看着自己的人。

 

>>>

 

“你好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我叫黄少天,是蓝雨训练营的人,你也是要准备加入训练营吗?那好那好,你和我一个房间住好不好,诶?你知道G市什么最好吃吗?我带你去啊,你的手也真好看。”黄少天摸了一把掌心中白软的手,毫不吝啬的夸赞道。

 

叶修嘴角一抽,看向魏琛的眼神简直是怀疑人生。

 

不过黄少天并没有给他交流的时间,把他的脸歪向自己,手指还蹭了蹭脸颊边缘,表示非常好摸。

 

“你看魏老大干什么,看我看我,我这么帅,比魏老大好看多了。”

 

这就是黄少天与叶修的初遇。

 

一颗心想绑住另一颗心,然后紧紧开始缠绕在一起。

 

之后就开始了有点漫长且鸡飞狗跳的黄少天追妻之路。

 

 

END(有可能也是TBC)


评论(7)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