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和喜欢的人隔着一个爸比,一个弟弟,和一只小点

+见家长,第一次写王叶,别打脸。

+被吞了好几篇小甜饼,我是佛系发饼,你们也佛系吃饼吧……没存稿了,我要断更了。


正文

 

王杰希是个Alpha,是个令众联盟Alpha和部分Beta甚至极少的Omega都羡慕的人生赢家。

 

不只是因为他已经有了三个冠军,而是因为他的Omega是叶修。

 

是的,在世邀赛结束之后王杰希手捧冠军奖杯和鸽子蛋戒指,在十亿中国玩家和数不清的外国玩家的见证下,求婚了。

 

然后,在突然安静的空气中,叶修就这么答应了……姑且不提那时候怎样的鸡飞狗跳,只看眼下十一赛季都开始了,求婚的视频还高高挂在论坛首页被置顶就可以窥见一二了。

 

“啧!要是我娶了叶修,我也有六个冠军了,比王杰希还多三个。”叶修的脑残粉小A酸溜溜的说道。

 

“哪来的六个,不是五个吗?”叶修的路人粉小B掰着手指,无论如何也算不出有六个冠军。

 

小A鄙视他,说:“联赛4个,世界冠军1个,还有1个挑战赛冠军。”说完得意洋洋等小B跪下来叫爸爸。

 

小B: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我竟然反驳不了。

 

 

总之,#如果我娶了叶修#这个话题一直在微博、论坛,甚至企鹅空间和技术分析站都居高不下,大家都在YY娶叶修的是自己,不少重生快穿系统文应运而生。

 

而此时的王杰希正带着叶修在逛街呢,根本就不理会社交平台上的腥风血雨。

 

这大概就是粉丝说的:“你们尽情酸吾王,等吾王吃醋了你们叶神还得去哄呢!”

 

真是想想都令人心酸。

 

“我不想吃了。”叶修推开王杰希喂给他的玫瑰饼。

 

“再吃一点,怎么越吃越少了。”王杰希看着叶修已经略显苍白的脸色皱着眉头,心里计划着以后晨跑不管叶修怎么撒娇耍赖也要哄着他去跑了。

 

“不吃了,还没买够啊?我说真的可以了,大眼儿,没看出来你还是个败家爷们儿。”工作十年却没有积蓄的叶修吐槽着有房有车有存款有Omega的人生赢家杰西大神。

 

他甩甩手中的两个购物袋,里面是买给叶修妈妈礼物,一套雕花陶瓷茶具,和一条丝巾。

 

而王杰希手中还提着好几袋,是给叶修爸爸还有叶秋的礼物。

 

而且他家小点的礼物是王杰希托朋友在国外带回来的小房子一套,里面真是非常精致,不仅有天鹅绒的床垫,还有许多小狗喜欢的玩具,甚至还有小厕所,可以说非常尽心了。

 

王杰希在心里面算了算买了的礼物,也觉得差不多了,就几口把叶修不吃的玫瑰饼吃完,牵着叶修的手忘停车场走。

 

车稳稳的停在了叶修家的车库,凑过去亲了亲副驾驶睡着的某人,然后又照着那软软的脸颊咬了咬。

 

叶修习惯性的偏过头亲他嘴,这才伸了个懒腰醒了过来。

 

“到了。”王杰希把叶修睡乱的头发理好,顺便帮他解开安全带。

 

叶修却没动,依旧偏着头看他。

 

“怎么?”王杰希挑眉,嘴角却不自觉带着笑意,被叶修这样看着让他感觉自己被面前这个人爱着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是不是紧张。”叶修问。

 

“你从要来我家的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忙上忙下,一会儿从国外给小点订房子,我半夜醒来还看到你在看「送什么礼物给岳父岳母还有小舅子比较好」等等帖子,你说为了见我爸妈我们逛多少次街了?”叶修无奈的看他。

 

“你别紧张。”他牵过王杰希的手,比他自己的手大一号,骨节更加分明,看起来非常有力。此时被他握在手里,像乖顺的小动物,任他搓揉。

 

“我怕你家人不喜欢我。”因为他们也是爱你的人,所以想得到他们的认可,让他们把你放心的交给我。

 

王杰希的手微微用力,把叶修的两只手都握在手中。

 

“放心吧,他们会喜欢你的,况且……”叶修朝他渣渣眼睛,把他的手捧在嘴边亲了一口,才说道:“我好喜欢你。”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软甜成棉花糖了,深深吻住面前这个轻易就会拨乱他心弦的人。

 

“别……别亲了……等下肿了怎么办?”叶修推不动压着自己的人,只能努力偏过头躲开亲吻,却把自己的脖颈献祭出来,被王杰希舔弄。

 

“走吧。”两人平静了一会儿,把有些凌乱的衣服扯好,拿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进了叶家门。

 

正在玄关处换鞋,小点已经摇着尾巴光速冲进了叶修怀里,叶修一个趔趄,还好被背后的王杰希搂住,才不至于一到家就摔个四仰八叉。

 

“回来了?”叶妈妈正端着果盘,准备放到客厅,就看到门口的两人。

 

“妈。”

 

“伯母。”

 

“快进来吧,你们俩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呢?”叶妈妈看两人手中大包小包的东西,赶紧过来接住。

 

两人到了客厅,除了他们三,以及一只狗,一个人都没有了。

 

叶修问:“爸和叶秋呢?”

 

叶妈妈依旧温柔笑着,只是有些尴尬的看了一眼王杰希,然后朝叶修使眼色,让他看外面花园。

 

叶家住的是小别墅,外面的花园比较大,考虑到叶爸爸和叶秋平时都要练武,所以花园中间就是一个小型操场,里面有不少训练器具。

 

叶秋也看到两人了,朝他们招了招手,又对叶爸爸说了些什么,叶爸爸并没有转过身来,从叶修他们的角度看起来好像是在运气。

 

叶修牵着王杰希走向花园,看两人越走越近,叶秋对他老爸使了个眼色。

 

“嚯!”叶爸一声吼,把叶修和王杰希都吓了一跳。

 

“你干什么啊爸?”叶修条件反射忘王杰希怀里躲,王杰希也自然而然的把叶修搂住。

 

叶爸一转身就是看着两人抱着的场景,原本眉目间还有些得意的样子也立马冷了下来。

 

两人赶紧放开,然后……

 

就看到了叶爸面前被劈开的三个砖头。

 

王杰希:……

 

叶修:……

 

他无语的看着叶秋和他爸,面无表情。

 

“咳!”叶爸爸也觉得刚才的自己一点也不从容,咳嗽了一声掩饰,说:“回来了?”

 

“伯父。”王杰希对着叶爸微微弯了一下腰,然后又对着叶秋点了点头。

 

“回来了。”叶秋也对着两人打招呼,不过眼睛只盯住叶修就是了。

 

叶爸爸领着身后三个儿砸回到客厅,心情有点郁闷,明明自己劈砖头那么帅,又给了要拐走自己儿砸的人展现了一下自己的武力值,怎么就没人夸奖一下自己呢。

 

叶妈妈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们了,几人聊了会儿天,吃了午饭,叶修就被小点缠住要去看他的新房子,王杰希只能一个人同叶爸爸下象棋,当然,确切的说是他一个人对决叶爸爸和叶秋两个人。

 

看着那只心机狗还回头冲他吐舌头,王杰希觉得心情有点沉重。

 

不要以为他没有看到叶修向那只狗子介绍房子是杰希葛格买的时候,那只狗子生无可恋的表情了,一只眼表现出好喜欢好喜欢新房子,另一只眼却写着就算好喜欢我也不想用叶修葛格换。

 

是的,王杰希就是能看懂那只狗子的两只眼。

 

毕竟是魔术师。

 

叶爸爸下到一半就被副官叫走了,说有一个重要的电话需要他亲自处理,接他班的自然是叶秋。

 

“他很任性吧?”叶秋刚吃了王杰希的一个兵,眼睛看向陪着小点玩耍的那个人。

 

王杰希也看过去,在青青草地上,那人被阳光照得眯起眼睛,好看得不得了。

 

“他很好。”王杰希终于放下戒备,眼神温柔下来。

 

“说实话,我没想到最后是你。”叶秋说。

 

“为什么?其实我觉得我是最适合他的。”王杰希不解,虽然叶修确实有很多追求者,也很优秀,但王杰希一直都觉得如果叶修非要选一个,那必定只有自己。

 

这不是说对自己有多自信,而是因为他太了解叶修了。他们两人之间有一种妙不可言的共鸣。

 

“他的选择从来都不是看适不适合他。”

 

曾经,叶修有被安排好的,所有人都说他最适合的道路,可他没去走,所以他吃了很多可以避免的苦楚,但也收获了很多不该出现在他生命中的情宜。

 

“确实。”王杰希赞同,“从这方面说,他是挺任性的。”王杰希眼中有藏不住的温柔。

 

“不过接下来的人生,就算他任性,我也会成为他的依靠。”王杰希收回目光,看向叶秋,眼里很坚定。

 

叶秋没有说话,不舍的看了一眼玩累了抱着小点躺在地上的哥哥,说:“我先去处理点事。”

 

王杰希理解的点了点头。

 

叶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叶秋走了,罢王杰希叫过去陪她一起看。

 

叶妈妈说:“他们很烦吧?”

 

“哪里。”王杰希笑。

 

有这么多人爱着叶修,他觉得很高兴,不过接下来会由他来而已。

 

“其实他们对你很满意,只是觉得要把叶修交出去太突然了,可能有点受打击。”

 

“我知道。”王杰希笑笑。

 

越是喜欢的人,越不想放开。幸好,这场战役最终是自己赢了。

 

叶妈妈看了一眼王杰希,又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叶修,微微笑道:“我先去休息一会儿,你们去玩吧,看你心思都不在这里了。”

 

王杰希此时才觉得有点腼腆,不过也没多说什么,只是朝叶妈妈点了点头,说:“谢谢。”

 

谢谢你们愿意把珍宝交给我。

 

叶修感觉到头上落下一片阴影,睁开一只眼,勾起嘴角。

 

“来了?”

 

“我来了。”王杰希蹲下去,低头亲了他一口。

 

从今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了。

 

小点舔了舔王杰希放在叶修脸上的手,感谢他送给自己的房子。

 

岁月静好。


评论(13)
热度(6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