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王喻周叶】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同一个背景的单CP段子,梗来自网络。


正文

 

【背景】

 

你们知道吗?微信聊天的时候要是发「我想你了」会落下四个角的星星✨哦,所以大神们就要浪漫一把啦。

 

大家都知道,小情侣都有腻腻歪歪的早安晚安和午安,甚至还有置顶聊天什么的,还有一些甜掉牙的备注。

 

于是就有了——

 

【黄叶】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您的好友已离线。

 

夜雨声烦:屁!!!快出来,我问你件事!!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

 

夜雨声烦:你平时画星星画几个角。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五个呀

 

夜雨声烦:那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见过啊。

 

夜雨声烦:我让你回答没见过。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三个稀有材料。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五个。

 

夜雨声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五个就五个。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没见过。

 

夜雨声烦:我想你了。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

 

夜雨声烦:看到了吗?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看到什么?

 

夜雨声烦:四个角的星星呀,满屏幕都是,你傻不傻???

 

剑圣大人的大宝贝:哦,不好意思,我用的电脑版的微信,收不到。

 

夜雨声烦:………………………………………………………………………………………………

 

后续:

叶修被迫听了一整天的我想你了,不带标点符号那种。

 

 

【王叶】

王不留行:o_O

 

小可爱:大眼,你为何放弃治疗?

 

王不留行:你画星星一般画几个角?

 

小可爱:五个呀,你怎么了?终于骑着星星要去霍格沃兹了?

 

王不留行:那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小可爱:见过啊。

 

王不留行:…………在哪里见过?

 

小可爱:你上次那条内裤上不就是吗??我说你其他内裤不都是五个角的星星吗?这次该不会买到盗ban了吧?

 

王不留行:…………

 

小可爱:???你怎么了??

 

王不留行:我想你了✨

 

小可爱:好啦好啦,别撒娇,我也想你。

 

后续:

叶修也被迫换上了四个角的情侣星星内裤。

 

 

【喻叶】

索克萨尔:宝儿。

 

宝儿:嗯?

 

索克萨尔:你没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吧?

 

宝儿:……

 

宝儿:就算没我见过吧,怎么了?

 

索克萨尔:你一定很想看看吧?

 

宝儿:其实并不是很想,但如果你非要让我看,我会配合你的演出。

 

宝儿:但是今晚你要让我登你的号看你们工会的聊天。

 

索克萨尔:我想你了。

 

一分钟后。

 

宝儿:就算你撒娇也没用,要不你直接帮我抢boss也可以。

 

索克萨尔:……你刚才干嘛去了。

 

宝儿:没干嘛啊,沐橙刚刚给我送小甜饼过来,好吃,我给你留着等你晚上回家吃。

 

索克萨尔:我想你了。

 

宝儿:我也想你。

 

后续:

喻文州给两人的手机都换了星星贴膜。

 

意喻为:我每时每刻都很想你。

 

【周叶】

一枪穿云:前辈……

 

周夫人:小周,忘带东西了?

 

一枪穿云:没……

 

周夫人:那怎么了。

 

一枪穿云:画星星……嗯,画几个角。

 

周夫人:……五,五个吧……?

 

一枪穿云:……

 

周夫人:我刚才问了罗辑,他说星星有很多种画法,我给你发个视频啊

「视频:罗辑的二十五种画星星」

 

周夫人:你们在比赛谁能画出最多的星星吗?

 

一枪穿云:……不是。

 

周夫人:那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问我。

 

一枪穿云:想给你看,四个角的星星……

 

周夫人:嗯?

 

一枪穿云:我想你了(⺣◡⺣)

 

周夫人:星星好看。

 

周夫人:你最好看。

 

一枪穿云:开门。

 

后续:

心脏像是有小鹿的枪王大大手捧玫瑰,单膝跪地,掏出了戒指,在众人的见证下!两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End

今天,你收到四角星星了吗?


评论(14)
热度(4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